开心一刻快时尚百货 抓住消费升级大趋势开心一

bwin7788:开心一刻快时尚百货 抓住消费升级大趋势
开心一刻快时尚百货抓住消费升级大趋势
  全球快时尚生活首选品牌来了!今天,我们主要来初步介绍一下来自珠三角地区的新晋品牌,一个主打快时尚百货,同时汇聚港台潮品的开心一刻9.9元潮流百货品牌。
  首先,开心一刻的社会主流消费群,是大家需要了解的。只有了解消费群体,才能结合你开店的所在商圈,市场评估必不可少。开心一刻快时尚百货的目标用户定位于18-28岁年轻人,锁定年轻人,28岁以上的人,一般很难做出改变,不是开心一刻的目标消费者。开心一刻将有限的营销宣传资源投入到最主流的消费群体中。即“他们比较精明,懂得价值,见过世面,很理性,知道一件商品该值多少钱”。
  开心一刻9.9元黄金价位,是其能够主导百货市场的原因。
  如果你进到一家开心一刻百货店内,会发现大部分商品的售价为9.9元元人民币。从橱窗广告到货架价签,加粗加大写的“9.9元元”几乎无处不在,这一特征,与简洁有序的店铺环境、时尚精致的产品形成鲜明的对比,在顾客心中留下奇妙的反差。人人都买的起,人人都买的好。
  同时,避免互联网竞争,是开心一刻能够提升开店成功率的原因。互联网时代的创业,要么彻底拥抱互联网,要么从事互联网影响不到的行业。开心一刻平价高质,全品类易购买,抵御互联网竞争,打造线下实体回归商业奇迹。
  开心一刻紧抓商业本质,打破小百货业壁垒,打造快百货销售神话,希望有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够加入品牌中来,一起发展当今最赚钱的快时尚百货行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