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关资料能修改吗29号装的柜当天把报关资料

Hanna0723:报关资料能修改吗?
29号装的柜,当天把报关资料发给报关行报关了,预录单出来后发现件数填错了多填了5件,报关行说已经报关了,海关那边有信息了,不好修改。只能等船走了后,开未上船的证明,请海关删单,重新报关。请问还有其他解决方法吗?

Hanna0723:ens,箱单,港口数据都没错

FOB单证报关:
报关的话,那就要改单,改单比较麻烦,会产生费用

Hanna0723:
我们都是找货代交给报关行报的,但是现在货代说不好改,要删单重报,让等下一班船,现在年末,船期很紧了。指定货代说可能还要换船公司,箱子也要换,那样会产生更高的费用。

13632748508:有些情况海关不给改单只能删单重报的
有些情况海关不给改单只能删单重报的

jindegui:朋友你好,如果你一定想改,就让这个航次柜子不上船,等船开了,申请注销,重新报关。 这个费用很多很多。 其实多5件报关已经放行了,一个整柜目的港费用啥问题的,和收货人说一下。 把小件数做正确做好。

Hanna0723:
一开始货代是想让把港区信息改成和报关信息一样的,让柜子先上船,没有查验的话就没有问题,但这样就要把ens数据也改了,我们是出口到欧洲的,客户那边要求提单和ens的数据要和实际数量一致,不能改,他们怕清不了关。所以货代是说只能等船走了再删单重报,请问删单重报的话需要支付哪些费用呢?

产地证/文件认证:报关单修改需要改单费。

话不多,补短板:可以修改

Hanna0723:
货代直接回复的不可以修改,现在船已经走了,因为报关数据和港口数据不一致,箱子没有上船。

id1500:

危化品-金正恩: 那真是冤大头了啊,进港数据都有了,怎么还会报错了,不是故意搞的吧??

fcgzjb:进港数据都有了,怎么还会报错了

苏-宁波报关:改件数,只能删单重报,宁波这边可以退关重报,不需要等船开。

彭书凡:你可以直接找我们报关行报啊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