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们说说我家里的事我爸是一个老实本分勤劳的人

Yuyinqing:跟你们说说我家里的事
我爸是一个老实本分勤劳的人,什么事都不让我妈做,甚至也不会分配工作我做!
我妈也偶尔有些不是什么大病的病,体质一般!
我这在广州上学大三时,考插本,换了好几个学校,最终选了韩师去考。有一天家里我爸打电话跟我说要我回家找工作,语气不生硬那种(他老实),我记忆中是躺在床上哭了!不知道哭什么!我回家之后一直不起色。来了之后也一直混乱找工作,没个踏实感!
我实在考虑了很多,要再去学个自考本科(专业只有四个,无奈选了个会计)后来因为没兴趣出来做会计,放弃了(但我交了钱的),在这种情况下,我问了我爸,他说不要就不要!我还说1000块啊不要了?!他说你不要就不要。一点都没有回问我要不怎么去要回这钱?还是读完再说,毕竟这么多钱!没有!真他妈无语!
30岁时,因为不知道以后怎么办,就还去考一次插本(其实要是考上出来当老师几乎不可能了,你就知道我下这决心有多纠结),后来即将考试前几天时,我突然压力太大,怕浪费钱,就放弃了!本想节约点钱,可谁知道没花出去的钱却被所谓的父母拿去买没必要买的东西。我一说他们,两个都说我的不对!真他妈的,钱没花出去你们不爽是吗?真他妈奇怪!
小时候我被人经常欺负,按道理该换学校就换学校!他说我当时觉得换的那小学太破烂了!天哪,大人居然听小孩的话!真废啊!小孩哪懂事啊!
我在外地还听觉得我父亲是不错的,但我在家越觉得他人什么主见都没有!就想最快速度解决这问题不管付出多少!
别笑我!我心事重!无处诉说!

零下一度-54:真的,你该看心理医生了

Sanansa:真的,你该看心理医生了

bosunhu:你还没去找普工啊?

爱妳很值得:工作吧,朋友。阳光起来,朋友。没有人为你所作所为买单。加油!

Yuyinqing:
晚上倒有个兼职在做。白天的总在犹豫是去联系之前一家外贸跟单,还是直接做普工!
做普工就得先辞了兼职,冲突了时间!跟单的话也有些冲突!我难道真的得做普工?我怕颓废了

bosunhu:
那就去做外贸跟单吧,应该比做普工少一些冲突的可能。

Yuyinqing:
上班时间是冲突。刚刚你说那就去做跟单吧,我就突然有一层,隐隐的不安,有点呆住

bosunhu:
你未免太敏感了吧,一个大男人,搞得比女人还麻烦,我有点无语了。

bosunhu:你还是赶紧去做普工吧。千万不要再想东想西了,不然人生可真就荒废了。

零下一度-54:没有见过这么犹犹豫豫的男人,什么都怕,三十几的人了,荒废了半辈子了,再犹犹豫豫这辈子就完了。看着你都着急。

marketer:什么事都埋怨父母,自己不努力,父母能助你走多远?

ruoyumengni:
你如果自己的能力级指示和暂时干普工,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你说你爸爸没主见? 那你的主见在哪?

ruoyumengni:
做普工就是颓废? 你那个兼职我觉得才是颓废,不肯吃苦

Magic4:哥,嫂子呢,怎么没挺你嫂子的意见


笨笨0128:
怎么啥都怪你爸妈呢。咋不从自身找原因啊。

mayyaner:这。是个男的吗:J

zaralu:想起来我小叔子,人懒呀,懒得恨不能只玩游戏,睡觉。
前几年很多人开厂子赚钱了,他埋怨他老爸只给留了几间房子,连一点积蓄都没有,弄的他不能发财。
只要遇到事情,他就是埋怨老爸没有给他留下什么家底,我就直接告诉他,有多少人靠自己起家,你说你父母不行,那么你活到30了,你一年干了多少工作,赚了多少钱。
你10岁怨父母没能给你好的衣服穿,好吧,父母无能。30岁了还怨只能说你自己就是无能的,和父母无关。

产地证/证明书:无言中。

lzhflyto2011:为什么看你文字都那么费劲,语言表达不顺啊,朋友。你都知道你父亲老实,那还有啥好责怪的,父母能给你的就是养育你成人,难道还要管你一辈子?

韭菜炒鸡蛋:其实你看看身边的人或回想一下你以前的同学就知道,总有那么部分的男同学比较内向,比较乖,甚至比女生还怕事。不是每个父亲都可以那么强,那么有主见的。他老实,也多做事啊,起码没让你妈和你做事啊,这也是好的。你有这样的父亲,可能童年会受点欺负,但是成年后,你就该自己拿主意,你是接受现代教育的人,你必须比父亲更有担当,更有主意,甚至给他们建议。例如,你以后挣了钱了,给父母家用,但不要把所有钱给他们,让他们帮你管,你父母拿着你的钱最多只会存银行。难道你不能管的更好吗?父母老了,父母思想落后,你改变不了,但你自己可以变得更加强大,你要去保护他们。过去的都过去了,你现在长大了,即使从零开始,也是可以创造出一片天地的,加油!

Xinziluoyi:抱怨吧,人家都说三十而立。
三十抱怨父母,四十抱怨父母,五十还在抱怨父母,等你父母不在的那天,你找好抱怨的借口和对象了吗?
送你一句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JY汽车配件:颓废点没事,只要不报废~

房陵浪子:知足吧你!至少你父母愿意为你花钱培养你!
惯的!

跟你们说说我家里的事我爸是一个老实本分勤劳的人
文章首发表于:2017-5-26 11:5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