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摸索四月今天终于放弃因老师得介绍我来到

Diane.linda:独自摸索四月,今天终于放弃。
因老师得介绍我来到这里上班,首先感谢他!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和同事们相处的也很融洽,有点舍不得!自己能力有限,只能辞职了。
从毕业到现在一共是四个月,一路以来都是自己在摸索。自己开平台、自己弄资料、自己经营店铺、自己发货、自己解决途中遇到的问题。有什么不懂第一时间就是去问人,问外贸路上的人、问国际旺旺上的人、问做同行的同学、问平台的经理、、、、、直到会。举个例子,刚刚开始有第一单的时候自己不知怎么样发货,就是这样的一个简单的问题我就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时间才搞明白包括线上和线下的、、、、、、总之一个问题就是要问N个人之后才可以明白,过程中还包括那些别人根本就不想理你的人,问多了直接不回复你当时心都凉了!感觉自己好笨,不过说实话我是有点笨。
工作一共四个月,第一个月开平台资料的准备,入驻的流程。所以开始经营店店铺是三个月,但是在这里我想说明一点这三个月我不是都在做速卖通这个平台的,还有国内的两个平台贝贝和银泰现在贝贝网月销售额都有2万多,银泰就少一点。在我接手之前贝贝这个平台月销售额一万都不到!!所以,我把贝贝这个平台做起来了。
星期六那天老板找我们运营开会,老板一番话,我当场蒙了。你来这边也有三四个月了是吧,现在速卖通做的也不怎么样啊,我当初招你来是做外贸的不是做国内的平台的,星期一你把国内平台交接一下吧,速卖通放下先不要做了,我另外给你安排工作。安排工作?还有什么工作,另外安排工作,我才不要!
就是这样我辞职了,就三个月什么都是自己在摸索,没有人教。还想这么快要有好的销售额,我怕容易吗?做人不用那么绝吧,我是没有把速卖通做起来,但是贝贝我都做起来了。就不可以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吗,完全没有人情可说,那就算了、所以,我辞职了。和家里人说他们都支持我,相信我、这些都是我前进的动力。
开平台没有做如何的推广,刷单。一个新店不做这些想做起来是需要时间的!!不想说太多了,一切重头再来,继续找工作。
我还年轻,输得起。Everything will be ok!
2016年11月1日

安庆师范国贸:
请原谅我小白,贝贝和银泰是什么?

Diane.linda:是国内一些小平台来的。

货运保险QQ:只能为1楼见证这天

Nana660:1楼很棒哦,加油

Diane.linda:嗯嗯,谢谢你!

子非孔:1楼加油!

爱妳很值得:同命相連,沒人教,全部自己摸索,好累 現在也在找工作

越晚越抖擞:我觉得是你老板想做外贸的生意多一点不过他的说话方式有点不恰当 让你觉得他的话语重点在速卖通没做成这句话

Diane.linda: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今天老板叫我去办公室还有一个亚马逊平台的负责人在,一进去就叫我之后的工作要做些什么、每一周要有计划你要做些什么、每一天做的事情要把它发成日报给他看在的这些基础上给我建议和意见,我就蒙了,说好的辞职呢?不过想想还是算了吧,先这样看看怎么样,到时候还是不行的话过完年就可以辞职了,现在年底也不好找工作。先将就将就并且更加努力,证明自己。加油!

Diane.linda:谢谢小伙伴们留意,大家都是棒棒的,一起加油!

Diane.linda:留言

大张:
我也是,没有人教,也没有人管,独自摸索。现在环球运营正常,但是没有询盘,一个月才几个询盘,没有出单;以前没有接触过外贸,不知道怎么通过其他途径开发客户。 老板还说为了做外贸 我这几个月都投入十来万了。 十来万包括环球资源和去上海参展; 我承认环球资源是为了外贸,但上海展会并不全是为了外贸吧,整个展会上来的外国人不过10来人,全是国内客户。 现在觉得压力很大,自己真的做不来。

Diane.linda:嗯嗯,我懂你!我自己这样一路以来四个月,过程中的辛酸自己知道。最后,你怎么样决定相信都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的决定的,加油!

jasonnb:趁青春


ly0802:看到这样 我是刚刚开始的 也是不知道怎么弄的··········

Diane.linda:嗯嗯,趁青春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

faina-faya:顶一下

supmen1:不想学习,没有上进心,受不了老板的多疑刁难,辞职了,不想做外贸了,不知道做什么,没找工作。:(

supmen1:老了,年轻好啊,不怕输,有冲劲。

Diane.linda:嗯,做些自己的想做的事情吧

ch_hsn2011:MarkLZ加油

Diane.linda:嗯,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Fannie293:加油!大家都不容易啊~

Jackbin:最好是有人教,没人带真的很累。我的微信 zzbyqr514,如果有什么可以帮忙就加

kerryh:平台运营熟悉下也不错啊,这都是经验

Diane.linda:经过一段的时间的流逝,现在的工作状态还是这样,我准备放弃了。公司有在招亚马逊主管,但迟迟招不到人,可能是因为不是传统外贸的原因吧,所以没有什么人来面试。清明节后离职,新的开始,加油!

墨香故里:
怎么了,速卖通还没做起来吗

凤婷女装大库房:good girl ,会好起来的,你这样的状态是最好的状态。换一份工作未必不会提升,但是你的工作进度有点慢,上手有点慢。刚开始换一份工作就是拿12分的热情和执着去换12分之1的回报,不用贪很多,因为你技能熟悉后,随便去哪,都是香饽饽的

ZHITU:年轻就是不用怕勇往直前


天涯芳草hr:1楼棒棒的。

独自摸索四月今天终于放弃因老师得介绍我来到
文章首发表于:2016-11-1 14:2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