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外贸这个行业也是希望多点耐心多点坚持今

凤婷女装大库房:对于外贸这个行业,也是希望多点耐心,多点坚持
今天,闲来无事,翻着看着外贸路上的帖子。看见很多外贸路人在这里抱怨或者说我要不要离开这家公司,我想问一下,外贸真的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差?真有你们说的那么艰难?我看未必,幸好看见这里有几个帖子,虽然写的不丰富,但是看得懂的人不用多说,看不懂的还是在哪里抱怨着,沮丧这过着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日子,这是可等的可怕,何等的可悲。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又能很顺?不都是咬着牙,流着血一点点的在进步着。看到一个帖子,说外贸是什么高大上的工作,其实不然,哪一份工作都是高大上的,因为在一份岗位上你就创造了一个岗位的价值,这才是你们才去理解的工作才去创造价值。既然你很有个性,别这个说我待遇不好,我环境不好,我老板不好,我跟谁合不来,怎么怎么样。人,都是有优点有缺点,人生下来就是要学习的,你可以学习下你看不到别人看得到的高度和思维,为什么一个优秀的的业务员,从来不会说别人怎么怎么样,环境怎么怎么样,今天看到了一个外贸路人发的帖子,在一次展会上拿了很多名片200张,而且是做了很多年的,这难道不是榜样吗?难道不知道去学习?况且人家心态真的摆的很正,真的说是一往无前,因为人家心理明白,我需要什么,我要怎么样就能达到我的需求我的要求。我们真正要去做的是要去理性的去分性这个行业这个市场,更多的是花时间花精力去了解产品和一些谈判技巧的提升。这是值得改正的,为什么说外贸讲的是学习力和竞争力,为什么不讲文凭?可以说学习力是你一直前进的动力,而竞争力是你激情释放的源泉。换来换去有意思?倒不如吃点苦,稳扎稳打,把基本功练扎实。任何事情均是一把双刃剑,既可以帮你削阻力,让你上一个更高的层面,也可以把你切的稀巴烂掉下来。没有谁打个鸡血就能把不喜欢的东西变成喜欢的,有的也仅仅是让心情变好点,然后笑笑,在那里坚持自己在做的事情从事的工作,会让生活一点点好起来,让自己有机会跨越。毕竟社会是进步的,当然我们也是要进步的。要不然终会被淘汰的。人贵有恒。

进出口-外汇:
都想跳槽就真的这么难坚持在一个公司吗

亦秋:其实平台、产品挺重要的

鱼儿潜水:角度不同,看法不同吧。也许你是看了我的帖子有感而发。
层主处于尴尬的年纪,大部分公司做外贸的女生都是小年轻。层主在这儿感觉不到忙碌,只感觉到迷茫,没有期盼。产品市场容量小,最多是几百个几百个的出,区域细分的很小,比如层主只能开发美国几个州。同事走的走,留下的半年没出单。老员工说一年后才拿提成,感觉货值不高的产品,一年才拿提成,很是迷茫。在理解中,应该是机械等高货值的一年出单比较正常。

凤婷女装大库房:
也看了你的,基本功都没练好,真的,很多东西你没要去计较,就算你计较也是徒劳,因为业绩没起来,人家会把你的话当成一个冷笑话,默默的坚持自己认为对的方向就好。我们要做的就是尝试尝试在尝试。你们也是要么不开单,要开单吃几年。你要想想负重是要代价的,销售这个行业,本来就是高消耗高收成,有投入才会有回报的,没有掉馅饼之说,有时也是存在运气成分的。

凤婷女装大库房:
积跬步,行千里。

凤婷女装大库房:
方式和思维也很重要

中韩专线速递:观点很中肯。:P ,但所有做的事情都得为自己着想,公司是公司,个人是个人,只有个人发展了才是王道。

凤婷女装大库房: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你说这是好话呢还是坏话呢?

cynthia2016:积跬步,行千里。

对于外贸这个行业也是希望多点耐心多点坚持今
文章首发表于:2017-4-10 16:56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