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志卓股份:服务器与网站seo优化之间的关系

里脊肉猪后骨:杭州志卓股份:服务器与网站seo优化之间的关系
不同的服务器稳定性不同,性能好的价格贵,性能差的价格便宜,而一般来说,这其实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站在SEO优化的角度来说,这问题就可大可小,稳定性较差的服务器也许就是网站SEO优化没做好的原因。
下面杭州志卓股份浅谈一下服务器对网站SEO优化的影响。
1、服务器访问加载速度会影响网站SEO优化效果
比如加载过长直接影响网站的跳出率。另外,服务器性质不好,也会导致搜索引擎难以爬取页面,从而占据收录配额时间
2、服务器基本性能对网站SEO优化的影响
速度
响应速度牵绊着千千屡屡,同时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方面。而一个网站的访问速度过于太慢,直接导致用户关掉页面,数据分析上是5秒左右还无法打开,会导致用户直接关闭页面。
稳定
网站空间主机的稳定性只有使用过一段时间才会知道,这空间主机是否是稳定的,稳定的含义是指,网站基本上用户任何时间来访问网站都是可以正常访问,不会出现打不开,加载超时等现象。
安全性
一些便宜的虚拟主机,空间服务商可能为了多赚点钱把一个主机分为不同栏目来凑买。也因此可能服务器同IP站点做了一些作弊行为导致搜索引擎连坐惩罚,网站被受牵连。与SEO优化效果直接关系,也许没有及时发现原因导致关键词排名下降、被降权等。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