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之痒想要改变嗯好久没登陆了趁着今天上

-Miya:4年之痒,想要改变
嗯。好久没登陆了,趁着今天上班没啥事情随便写写吧。
昨天还和同事聊到自从毕业就没有过双休,这么多年苦逼的被虐着竟然也习惯了:KB ,偶尔一次节假日的两天休息,那舒服的感觉简直了,休完一天还有一天的任性感,估计常年双休的人很难体会到。
说说工作吧,13年7月进现在这家公司的,马上就4年了,真的没想到能在这里坚持这么久。
当年刚进来的时候一个人自学自卖,在外贸路学到的都很好的运用到了,那时候激情满满,每成交一单都可以开心好一阵,可以为了和客户聊天加班到半夜,大热天的拖着样品箱在国外的大街上找客户,老板一个电话也会立刻赶回公司,现在想想挺感激那时候那么努力的自己的。
其实每个阶段人的想法追求都会变很多,那时候底薪4K,提成1个点,第一年拿到手的提成才几千但是很知足很开心,第二年的提成应该是5W+,那时候依然会傻乐呵,觉得跟着咱大boss有肉吃。等到后面了解多了才发现咱公司简直是剥削劳动力的典范啊,最让我反感的是动不动就调休,连班,最高纪录是连上17天吧,有一次为了赶货还通宵了,妈蛋/(ㄒoㄒ)/~~,BUT纵使这样,那些年傻逼的我们依然服从了,要是换作现在,可能就呵呵了。第三年客户越做越多,提成有接近20W吧,但是很明显的感觉到不开心啊,真的是不开心,要辞职的想法一个月总有那么一次~,但是为什么只是想想呢?当年是想着要结婚的时候再辞职嘛,但是。here省略一万字
今年第四年了,很明显的觉得待在这里不是长久之计,如果继续在这里认真做呢还是会很轻松的得到让我满意的薪酬,但是会有很多不开心的时候,如果离开可以轻易找到一份轻松的工作,但是钱包会瘪很多,所以啊鱼与熊掌怎么兼得呢,这是个问题。

bosunhu:请继续坚持。

心态王:有资源到处都是需要你的公司:P

-Miya:
哪儿都能看到你

bosunhu:
坚持水帖,早点成为隐士。

无无无无:坚持吧, 不要跟钱过不去, 另外一个工作做久了还是会出现同样的状况

用户名不好取:业务干好了,就自己出来当老板lol

/产地证代理/:自己出来压力大 啊

steven1217:
首先觉得你在同一家公司做外贸坚持了4年就已经很棒了。然后很喜欢你的经历与你的成绩。多向你学习。

亦秋:年薪也二三十了,换的话舍不得吧

liurui123456789:你很棒很厉害生活很多时候需要做选择跟着自己的心走吧

jocelyn86:工作第三年提成有20万,羡慕呀,看来该换工作的是我

Ryan-Zhengzhou:我在现在这个公司做了十年多了,工资是涨了,可是一点也不开心。
我们一般情况过双休,但是老板经常周末打电话,发邮件,搞的身心俱疲。
其实挺佩服老板的,时时刻刻在工作,好像工作是他最大的乐趣。真实境界不同啊!

guoguo4hx:还是有潜力的,坚持把。 。

lastlover:1楼在哪个城


天际邂逅:身体好的话,再卖几年呗;P

-Miya:
哈哈,好一句不要和钱过不去,谢谢鼓励~~

-Miya:
幸会! 幸会! 4年一晃就过啦

-Miya:
多积累客户~

-Miya:
十年啦, 哇,难以想象,挺佩服在一个岗位坚持十多年的人

-Miya:
作为老板的话,和你的考虑的角度就不一样了,公司是他自己的。天下boss都这个样

-Miya:
笑哭~再卖几年。

Carol0216:1楼很棒啊!:P :P

产地证/使馆认证:十几年来一成不变的过。

cb-liu: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不了,就听从自己的内心吧 因为有些东西只有自己才能释然

jafcchenzhe:卤煮,港真,你真的还是在业务里很优秀的啦,目测冰雪聪明,君不知,现在拿底薪的业务那都是成群结队的。
至于你说工作不开心,这个很正常,没有几个人是开心的,时常觉得人活着就是累的,就是烦的,就是不开心的,如果你没有感受到这些,要么是你心大不介意,要么就是有人在替你遮挡这些烦恼这些不开心亦如小时父母替我们遮风挡雨一样。
你已经为这个公司付出了四年的心血和青春,那么你现在是收获的时候,如果你要在收获的时候把即将成熟的果实让与他人,无异于慈善。

-Miya:
嗯嗯,谢谢:P

陌上花开-缓缓:坚持了四年,有那么好的业绩了,肯定不走啊,自己辛辛苦苦拼出来的业绩。
除非你打算自己做。

-Miya:
哈哈哈,港真,你这类似鸡汤的文字深得我心啦,干了

走向世界502:三年年薪能拿到30万,榜样啊

4年之痒想要改变嗯好久没登陆了趁着今天上
文章首发表于:2017-5-6 16:08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