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如何定价才能利益最大化许多卖家都想要让自

ksws0487713:亚马逊如何定价才能利益最大化
许多卖家都想要让自己店铺的收益实现最大化,于是他们不断的在声张要如何优化listing,要怎么获取buy box等等,但其实最核心的产品定价他们却都没有做到位.要说产品的其他因素的确是影响购买的关键之一,但定价也是非常重要的与一个关键因素.在下文中将会详细跟大家聊聊关于亚马逊如何通过定价提升利润最大化。
  一、fba
  使用fba来发货是许多卖家的选择,但其实它自身的费用比国内发货会高出一些,那么究竟要如何给产品定价?
  fba产品价格=(fba头程费用+产品成本+fba费用)*(1+利润)/(1-佣金)
  FBA费用=入库清点放置服务费+月仓储费+执行费
  执行费:分拣包装费+订单处理费+称重处理费
  产品成本所指的是广告费、拿货价以及人工等费用,fba头程费指的是物流费、清关费等
  佣金通常为8%-15%,具体还是要看产品类目

  二、不同阶段实时更新价格
  产品本身的定价不可能一成不变,热销品的时候是一个价格,滞销品的时候又是另外一个价格,与竞争对手较量又是另外一种定价,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价格,这样才可能保持市场的竞争优势,如:
  1.新品期
  在产品刚刚上新的时候,建议卖家们不要跟其他已经卖很久的老卖家设置同样的价格,因为那样吃亏的只会是你.毕竟他们已经积累了一定量的好评和销量,而你这个刚刚起来的新手,只有在价格上面稍微比他们低一点,才有可能占据竞争优势。
  2.上升期
  度过了新品期后,当你的产品逐渐在往上爬时,这时候人气好评都慢慢的过来,销量也稳定上涨,这时候适当的提点价,当然要比成熟卖家低一点,需要的是持续性的增长。
  3.暴增期
  当一款产品到达了暴增期时候,好评和人气都是相当的多,并且销量已经远远甩开其他卖家,这时候可以将价格稍微再上提一些,当然不能提太多。这时候要做的就是将服务做到最足,品牌宣扬出去才是真正该做的。
  4.衰退期
  每一款产品都会经历由盛到衰的过程,当这个时候产品销量和热度都骤减时候,卖家就需要将库存果断清理掉,用一些活动折扣来清空仓库,并且推新产品。
  三、消费者角度
  卖家定价的时候可以站在消费者角度,去揣测他们的心理价位,给出不同的选项,消费者会选择的一般都是能够达到自己心理价位的产品。就比如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9这个数字,尤其是在一些产品价格定价在19.9美元和20美元之间,通常大众会选择前者,虽然仅仅是0.1的差距,但是却让消费者更加的倾向于第一种。
  这就是利用了消费者的心理来定价,当然要想做到这一点,可是需要常年的经验积累才能够准消费者真实心理!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