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全球汇款服务Walmart2Worl

Cheney-01:沃尔玛推出全球汇款服务Walmart2World
随着亚马逊在金融领域不断发展,沃尔玛也正成为零售商的“PayPal”。
沃尔玛正将其美国境内转账服务“Walmart2Walmart”的业务范围扩大到200个国家,新服务的名称为Walmart2World。
与其他国际转账服务不同的是,Walmart2World的收费标准是固定的。比如,50美元汇款收费4美元,51美元到1000美元汇款收费8美元,100美元至2500美元收费16美元。
通过与金融机构MoneyGram的合作,Walmart2World服务将于本月在全美的4700家沃尔玛门店推出。
Walmart2World将能在1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资金转账,无论接收者是通过MoneyGram的代理网店、一家国际银行还是一个移动钱包账户收款。
与其他零售商一样,沃尔玛并没有进军银行业的想法,尽管它有这样的历史。相反的是,沃尔玛通过让现有客户更容易获得金融服务,以此来留住这些顾客,并潜在地增加他们的购物次数。
就像之前的PayPal一样,沃尔玛一直在强调为那些没有银行账户的客户提供线下的转账渠道,让他们可以在销售点使用现金或信用卡来增加账户余额。虽然沃尔玛最近吸引了更多的高收入顾客,但它现在正鼓励消费者进行店内交易,试图抓住最初的客户群体。
“转账服务就像沃尔玛超市里售卖的面包,这对沃尔玛来说是微不足道的收入,”研究公司GBH Insights首席战略官Daniel Ives表示,“更广泛的战略是为消费者建立起全面的服务产品库,从而将亚马逊用户转变为沃尔玛用户。”

Cheney-01:沃尔玛这是跟亚马逊杠上了

Cheney-01:沃尔玛政策在收紧,但我们依然有渠道!!

LeslieLiu0221:::6 ::6 ::6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