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苹果浏览器和谷歌搜索对营销人员意味着什么使

年轻是一场旅行:使用苹果浏览器和谷歌搜索对营销人员意味着什么
使用苹果浏览器和谷歌搜索对营销人员意味着什么
苹果最近对语音助手和苹果浏览器做出了一些重大的改变,对数字营销人员可能产生深远的影响。
首先,苹果公司宣布,其AI-powered的数字助手语音助手将由谷歌而不是必应提供。这个有趣的发展包含了现代搜索引擎营销的两个最重要的领域:语音搜索和移动。因此,SEOs将密切关注这将如何影响他们的战略和报告。
苹果最新版苹果浏览器的发布,也带来了有争议的更新,可能会对数字媒体行业产生重大影响。通过引入严格的新措施,防止第三方信息追踪苹果浏览器用户超过24小时,苹果已经明确声明了消费者隐私的重要性。
同样,它也迫使一些广告客户重新思考他们追踪和报道数字营销活动的方法。考虑到语音搜索、移动SEO和数据隐私在当今许多行业讨论中的突出地位,可以说苹果已经采取了立场。
苹果将语音助手搜索功能转移到谷歌
谷歌作为默认的搜索结果提供商,通过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但是图像搜索结果仍将由必应提供动力。
随着语音搜索占搜索量的20%(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显著增加),这一举动无疑会给谷歌带来相当多的查询。苹果公司声明的交换理由是,它将为消费者提供“一致的网络搜索体验”,而浏览器则默认为谷歌提供。必应和谷歌过程查询和使用不同的算法对流量搜索结果进行排名,所以我们应该期待语音助手提供的答案会作为这一发展的一部分而改变。
如果语音助手的回答对查询没有足够的响应,苹果设备用户将会被发送到谷歌搜索结果页面浏览其他链接。一旦用户点击了谷歌结果页面,就可以通过其他谷歌SERP处理和共享数据。虽然谷歌没有与网站所有者分享其关键字级别的流量搜索数据,但这仍将为通过谷歌接收的SEO流量的其他领域提供欢迎。更多文章阅读:国外VPScn.bluehost.com
这对搜索营销人员有什么影响?
当然,在谷歌搜索的数量和营销人员在报告中看到的必应搜索的数量之间,有一种反向的相关性,这取决于他们的用户使用语音助手的程度。对于付费搜索,这可能意味着对谷歌和必应的预算重新评估。对于流量搜索,重点应该是为查询提供最相关的答案,以增加语音助手选择你的内容的可能性。
尽管这可以被看作是有机搜索营销人员对语音助手的优化的一个巨大转变,但事实是语音搜索和移动SEO的核心原则仍然是不变的:
例如,在我想去做或我想去的查询中显示的微小时刻是非常重要的。
优化更长的自然语言查询,因为消费者更有可能通过语音而不是通过文本进行搜索。
速度是本质;移动用户期望内容快速加载,因此营销人员需要将其作为必要的战略考虑。
由于消费者开始掌握他们的移动设备的功能,基于隐含的定位意图的超本地化搜索正在上升。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