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你的竞争对手很重要超过你的竞争对手很重要我

年轻是一场旅行:超过你的竞争对手很重要
超过你的竞争对手很重要
我甚至无法计算出客户和潜在客户联系我的次数,“XYZ公司在我之上。我们比他们好,所以我们需要超越他们。”
好,让我们来拍一拍头,把我们的脑袋来思考这个问题。虽然这一声明似乎合乎逻辑,但实际上却在说:
我要寻找地是XYZ公司比我们好。我们比他们好,我们需要把所有的精力都从追求投资回报率的目标转移到一个单一的虚荣的目的上。
我们需要记住的是,这些都不是针对某个特定短语而排名。事实上,我们努力的目标不是排名,而是收入。我不知道你的情况,但如果排名第21位的收入高于第1位,我将努力使我们所有的客户都排在第三位。
在这方面进行援助,它不仅仅可以帮助看字卷使用工具像Moz关键字搜索器(在谷歌的Keyword Planner流量搜索上增加更多的数字),但是可以使用一个工具像SpyFu这类来真正了解网站是如何做的。
举个例子,我昨天正在搜索的一个短语,“在2017年最好的cpu 。”(剧透警告:我正在升级我的机器。)现在,我立即进入了两个流量搜索结果,因为它是Tom的硬件,我喜欢这个信息(不可否认的是,绕过了这个特性片段,这也是Tom的,因为我知道我想要了解和知道不同的选项和应用程序)。更多文章阅读:自助建站cn.bluehost.com
然而,我们会这样说,他们的一个团队在他们的帽子里有一只蜜蜂,在这个词里,他们不按“流量”一词来进行排名第一的,而被所击败了。如果他们把精力从创造新的、可改变的内容中转移出来,或者使用他们根本不排名的短语,来推动这个词的发展,难道因为这是他们唯一关注并关注的一个词?
这就是像SpyFu这样的工具派上了用武之地。看看,我们可以对他们的排名和流量状况有一个满意的感觉:
现在,让我们看看Tom的:
如果我是Tom,我将更多地关注新短语的排名,或许研究那些正在失去的短语的类型,而不是我将精力集中在一个单一位置上,因为这在竞争对手的排名中只占一小部分。这只是我所提到的场景的一个例子。在其他情况下,人们可能会把注意力放在一个单一的虚荣的目的上,而不是一个更加多样化的(阅读:自然的)术语的传播。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情的话,这可以帮助你记住以下几点:
多样性是安全的。
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最好有100个短语,每一个都有10个访问者,而不是1个短语有1000个访问者。随着算法的衰落和流动,您可能就会受到谷歌的影响。不要把您的排名和您的竞争对手放在一个短语上——这是为了确保您正在做正确的关键字决定,以最大化限度地提高你的投资回报率和资源。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