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客户经理在吗个体工商户做的阿里巴巴国际

双鱼女:阿里巴巴客户经理在吗
个体工商户做的阿里巴巴国际站,中文公司名字有的,就是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英文公司名字是虚拟编造的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使用着。请问这样的英文公司名字算被正式使用了吗? 如果另外的公司要用这个英文公司名字去申请进出口权,还能用吗?

LeonaCao:虽然我是环球资源的客户代表
虽然我是环球资源的客户代表。凡是登记注册经营范围包含进出口贸易的公司,都必须有英文名称,因为在设立外汇账户时,必须使用英文名称,否则无法接收国外的外汇。而且,英文名称必须是标准的,不能随意改动,在所有的场合和公文上都必须使用统一的英文名称。

双鱼女:那个是个体工商户注册的阿里巴巴,所以不是经营范围包括进出口贸易的公司,做阿里巴巴时没有英文名字,为了阿里巴巴国际站而临时想出个英文名字用上去的。 所以这样的英文名字,算不算还没有正式注册,其他公司可以用?

yanbiandaoyu:我是阿里巴巴客户经理,现在国际站对英文名称有更加严格的限制。用其他公司申请肯定是不行的。还请慎重。

GalanHe:阿里巴巴客户经理Q2982387079

中国制造@孟菊:
欢迎联系,qq私聊,帮您解答。

中国制造@孟菊:
简答的回复:不能用。英文名称不是儿戏。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