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彩妆FDAr认证多少钱提供检测报告吗FD

检测QQ961293292:香水彩妆FDAr认证多少钱提供检测报告吗?FDA操作号是什么
美国FDA认证找恒达检测机构,香水彩妆FDA注册办理
根据“美国联邦食品,药物和化妆品法案”所载美国法律的规定,旨在引进美国州际商业的食品进口商有责任确保产品按照美国的要求安全,卫生和贴标。(所有进口食品被认为是州际贸易。)
FDA未经法律授权,批准,认证,许可或以其他方式对个别食品进口商,产品,标签或货物进行制裁。只要生产,储存或以其他方式处理产品的设施已经向FDA注册,进口商可以在未经FDA批准的情况下将食品进口到美国,并且向FDA提供预先通知的货物。
进口食品在进口美国入境口岸时,须经FDA检验。如发现货物不符合美国要求,FDA可能会扣留进口产品的运输。进口和国产食品必须在美国符合相同的法律要求。
医疗产品管理分类
I级——这类产品对使用者产生的危险不大,设计上通常也比II级和III级简单,如灌肠剂。 47%的医疗产品属于这一级,其中的95%不需要法规管理。
II级——多数的医疗产品属于II级,属于II级的产品占43%,例如电动轮椅、孕妇用品。
III级——这一级别的产品通常用来维持或支持人的生命,使用中会对人造成潜在的危害或伤害。例如:置入式心脏起博器,丰乳填充物等,有10%的医疗产品属于III级。 对于I类产品,其中的95%属于免除管理的医疗设备,产品在投放市场前不要求办理通告(notification)或许可证(clearance)手续。但是要求制造商在FDA进行机构登记,并列出其主要产品。这类管理的产品例如人工听诊器,水银体温表,坐便器等。
FDA认证要求有哪些?
FDA认证主要看产品,食品接触类,药品,医疗产品,激光类等产品。
只要你的产品符合以上类目,测试后符合认证要求,就可以申请fda认证。
FDA认证流程:
填写申请单,提供产品资料,寄样品过来我们公司,测试没问题后出证书/报告
周期大概5-7个工作日
费用:根据产品评估给出具体的价格
其它类型详细:根据产品评估
国外认证FDA(美国)
释放辐射(非核能)电子产品FDA认证介绍多数进口出商知道FDA为美国管理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材的主管机关,但有时很多人却疏忽了释放辐射电子产品(radiation emitting product)亦为该署规范产品之一。FDA规范f释放辐射电子产品之法源为「联邦食物、药品与化妆品法」第五篇第531-542条(FEDERAL FOOD DRUG AND COSMETIC ACT,简称为FD&C)。所谓的释放辐射之电子产品,包括电视天线与屏幕、微波炉、诊断用X光设备及使用X光或激光相关产品(如光驱及激光指示器(laser pointer))等。多数释放辐射电子产品并不会认定为医疗器材,惟若制造或经销商宣称该产品有医疗功能时,该产品并须符合FDA有关医疗器材之规范。国会立法规范释放辐射之电子产品主要理由在于防止消费者因使用该类产品对健康造成之影响。 以激光相关产品为例,我国出口主力产品光驱便需要符合FDA之规范,另外含光驱之产品亦在规范之列,如笔记本计算机。以光驱而言,FDA依据其辐射量大小分为四类,一般消费者使用之光驱所含激光多属于危险性较低的第一类(class 1)。
FDA所管制的食品包括供人消费的食品以及供动物消费的食品,具体如下:
a.所有供人消费的食品企业
1.酸化食品2. 酒精饮料3. 婴幼儿食品,包括婴儿配方食品4. 烘焙食品、焙烤调制食品或糖衣食品5.制造碳酸饮料的浓缩物6. 不含巧克力的糖果、特殊糖果和口香7. 粮/谷制品、早餐食品、速熟型谷类食品8. 奶酪和干酪制品9. 巧克力和可可食品10. 咖啡和茶11. 食品色素12. 常规饮食或三餐替代品(包括药用食品)13. 常规饮食补充成分14. 调味品、15. 鱼类/海产品16. 食品添加剂,一般认为安全(GRAS)的成分,或者其它用于食品处理的成分17. 食品甜味剂(有营养的)18. 水果和水果制品19. 果蔬汁、果酱和浓缩产品20. 明胶、凝乳酶、布丁混合物、或馅饼填充物21. 冰淇淋和相关食品、22. 仿奶制品23. 低酸罐头食品(LACF)和产品24. 通心粉或面食25. 肉、肉制品和禽类(受FDA监管的)26. 牛奶、黄油、或干乳制品27. 混合食品、肉汤、沙司和特殊食品28. 坚果和食用种子制品29. 沙拉制品、30. 去壳蛋和蛋制品31. 小吃(以面粉、肉或蔬菜为主要成分)32. 香料调味料和盐33. 汤34.软饮料和水35. 蔬菜和蔬菜制品(a. 鲜切产品;b. 初级农产品;c. 其他的蔬菜和蔬菜制品)36. 植物油(包括橄榄油)37. 植物蛋白制品(人造肉类)38. 整粒谷物、磨制谷物制品(面粉)或淀粉39. 如果不包括在上述食品类别中,请写出适用的食品类别及分类(即那些未出现在上述分类中的)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