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如何做站外推广站外推广:就是在亚马逊网站

LeslieLiu0221:亚马逊如何做站外推广
站外推广:就是在亚马逊网站以外做的推广引流量
流量多了,销量自然就会提高!相比站内,站外推广的方法就比较五花八门了!但是首先你要知道的是:流量哪来的?站外推广引来的流量大部分都是Google搜索,Facebook等网站上来的!亚马 霸略为大家介绍几种吧!
1,搜索引擎
我们经常见到的搜索引擎有Google付费搜索广告,Google网盟广告,Google shopping、Bing、Yahoo,还有一些本地的搜索引擎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说到搜索引擎,这又要关系到我们listing关键词的设置了,至于关键词怎么设置,在这里就不讲了,你们去论坛上搜搜看,一定有的!不过对于一些小卖家而言这种方法可能有点小贵哦!大家量力而行哈!
2,视频网站
视频网站有YouTube, Vimeo, Dailymotion.com等,这种方式特别适应于热品和低价产品。大家上视频网站为了什么?当然是看视频啦!在看视频的同时,看一些小广告调节一下还是不错的。
3,社交平台
经常上的社交平台有,Facebook,Twitter, Pinterest ,Quora, Slideshare等等。在这些社交平台上最好你有一群小粉丝,这样有利于你的产品推广,更可以用一些有趣的方式,比如讲故事,趣味问答,来增加你的用户关注度,这样就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去你的平台店铺了!
4,博客推广
自建博客,多少个看你自己!先通过软件直接读取slickdeal,fatwallet等网站的数据,伴随着这些网站同步更新数据,然后一半放自己的产品,一半放别人的产品,慢慢的聚集人气和粉丝。这样也可以吸引不少的流量呢!还有一些付费的博客站里可以投放图片或者文字,或者找一些知名的博主合作,也可以吸引不少的流量!
5,网红推广
这些网红都是有自己的社交网站和博客,所以流量比较大,一般卖家自己比较难找到这些人。性价比较高。这些网红资源的话,可以去MODE全球新品发布汇去找,MODE本身是一个海外网红导购的女性时尚APP,聚集了大量网红,网红资源提供给卖家做推广。
6,论坛站推广
其实有些论坛的确可以自己发,只要创建个账号,发表一些帖子,这样虽然流量不大,但是转化还可以。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给钱,找一个大一点论坛和论坛的主人合作,起个自己品牌的分论坛,但是试过,不一定有很流量。
反正只要中国品牌在的论坛,你就可以进去发一些,但是提醒一下,不要重复法一样的帖子,这样会被封号的哦!
7,Coupon 站
虽然大家都说Coupon站影响不是很大,但是品牌做得好的coupon站也还不错.卖家们在各大coupon站内投放文字、图片广告,按点击付费。 Retailmenot 站排名很高 ,是允许免费提交coupon的,效果还好。还有部分coupon站也可以。
亚马 霸略提醒:基本情况下你应该是要加入Amazon联盟才能进入更多的coupon站。
8,Deal站推广
Reddit流量较大,但是可惜得是转化率不高。但是在deal大流量的情况下也不会吃亏。 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国家在的deal站来投放你的广告。
BOA信用卡,刷单,无限虚拟卡号,(无需出国)欢迎来询

liansukuaidi2:谢谢!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