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在家带孩子谈了2个订单2014年11

tracyxie2011:2015在家带孩子 谈了2个订单
2014年11月份左右回家待产,2015年5月1号在家边带孩子边上班。
第一个订单:
五月份一个谈了快一年的客户来工厂,遇到厂里停电,用发电机发电打开电脑,客户谈了没多久就回酒店休息了。看过工厂客户走了,我邮件跟进联系,焦急等待。夏天天气热,宝宝老是哭闹,我开空调哄他睡觉,然后起来加班。跟客户谈产品细节,具体到每个螺丝,天天谈,邮件往来200封以上,终于7月份吧客户决定下单了,定金2.3万美金,做的信用保障订单,总额9万多美金,欢呼雀跃!之后客户还是每天跟我联系,保持着每天几封邮件的往来,刚好我们公司卖个其他客户的产品发货了,我发了照片给我的客户,他说他要考虑一下是否追加订单。我一看有戏,找了更多图片给客户,谈了更多细节。万事大吉,客户追加订单还同意再付3万美金定金,但是我们的账号信保额度只有2.3万美金,已经用过了,客户又不同意线下付款,还要求我们办银行抵押如果没有额度了,怎么办?我上传线下订单提升额度,太慢。碰巧公司打算开一个新账户,考虑了很久,之前我在公司时就考虑,一直没有操作。联系经理让我们开一个新账号,可以提升额度。大概一周后吧,额度提升了3万美金,客户同意通过信保付款3万美金定金,又是一阵开心!钱到了,货怎么做,那么多细节,那么多货。客户还老是催着交货,接下里就是焦急的等待,天天催工厂生产。8月份,客户说要来看第一批货,我们准备接待。第二批货好多细节还没敲定,自然也就无法生产。我同事帮着接待,客户说要见我细谈,于是风尘仆仆带着儿子和婆婆奔赴工厂,找了小宾馆住下。谈了一天,不时的看时间,怕谈不完。一方面客户急着去别的城市,另外一方面我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面敲定第二批货的所有细节,我不停的追问每个产品的高度等一系列细节,终于赶在下午3点半前谈完,送客户去火车站。接下来就是生产了。这样的单子谈着难,生产货物也难,都是不标准的产品,不好做。每天盼着做好发货,安静上一阵子!即便敲定完细节后客户还是改来改去,我快要发疯的节奏。一直到11.29号所有的货物上船离港,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下了。
第二个订单:
周日午休时候突然接到一个广州的电话,说要买设备。我顿时困意全无,赶紧报价,联系后给老板汇报。原来该客户是我刚做外贸不久的客户介绍过来的,真是万分感激。客户说他看了很多厂,还在商议定哪家工厂的货。过了一段时间,又是这个客户说在我们工厂所在的城市,想看厂。赶紧联系司机和老板安排接待,我不在公司,老板亲自接待!谈了一个下午,老板把谈好的细节告诉我,让我跟进。客户走后的一段时间就是时不时跟进一下,10天左右吧,客户同意付定金了,这个订单无惊无险,一切顺利!

BertZou:真好,可以一边带孩子一边做外贸

polyqiu:也是平时积累的成果,加油。

sakana2237:一帆风顺

黄埔南沙报关行:第一个单看的我心紧啊最怕就是焦急的等待了心累的很这样不过还好 圆满完成LZ 牛

sss.m:在家工作也可以赚钱,真好。有次星期六,早上起来发烧了,请假去医院挂瓶,星期天本来休息的,去工厂了。老板娘还是扣了我星期六的工钱。遇到抠的也是没办法。

bosunhu:厉害啊。

supmen1:厉害呀,我现在不知道还要不要做外贸,没信心,害怕。

恒睿木工艺::GL :WG

起飞的笨鸟:厉害厉害~

dmfhlf:这个工厂很配合,老板很好

-COCO-:厉害的 厉害的

2015在家带孩子谈了2个订单2014年11
文章首发表于:2016-8-19 16:53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