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办理未婚证明离婚证明公证的最新流程在

yidaitong:在意大利办理未婚证明,离婚证明公证的最新流程
在意大利办理未婚证明,离婚证明公证认证的最新流程
意大利单身证明是指意大利国籍的自然人证明单身的文件,其在中国结婚提供意大利单身证明的目的在于为了防止重婚,由于各国之间是允许其他国民在该国领取结婚证的,并且是互相承认的,因而不在本国领取的结婚证是存在法律效益的。
意大利的单身证明主要是用于在国内结婚与中国公民结婚等,单身证明主要分为三类:未婚证明、离婚证明、和配偶死亡证明。
意大利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要文件:
结婚证明办理所需文件:意大利公民卡、社会保险卡、护照、太阳卡等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离婚证明:需要额外提供离婚证原件
1、未婚证明
所需证件:公民卡、社会保险卡、护照、移民纸、太阳卡等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填写大使馆规定的申请公证、认证的表格。
提供经意大利公证员(NOTARYPUBLIC)或律师公证的单身证明书(即无配偶证明书)。证明书须写明当事人出生时间、地点及婚姻状况等,办理者将在公证师面前签字宣誓自己为单身。接着,该证明书须经意大利外交部指定的主管部门认证后,再送交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认证。该证书须在签发之日起三个月内办理认证方为有效,经大使馆认证后的证书半年内有效。
将以上所有文件备齐送交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
2、离婚证明
办理除需准备与办理单身证明一样的身份证件、单身证明书和填写相关表格外,还必须提供离婚证书的原件。
在中国结婚并在中国离婚者提供由国内民政部门核发的离婚证书原件。
在国外离婚者提供经公证师及所在外交部有关主管部门认证的离婚证书的真实影印本,将其拿到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认证;再将使馆认证后的离婚证书送交未来配偶所在中国城市的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裁定承认,裁定时还需提供原配偶的国籍证明(若提供国籍证明有困难,可以用声明书代替)。
将离婚证书、连同公证师管理局已认证的单身证明、身份证明复印件、申请表等一起送交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办理认证手续。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工作规程:
办理认证一般需15工作日。
来源于http://www.51rz.org/
信息来源
-----------------------
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010-59792528
专业注册美国公司、香港公司、离岸公司。中国驻外使馆认证、海牙认证
使馆认证网:http://www.51rz.org/ 离岸公司注册网:http://www.hkbvicorp.com/
公证认证网:http://www.incnotary.com/外资注册网:http://www.chinawofe.org/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