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英国TCT 3D打印增材制造展展会规

iebc_52665649:2018年英国TCT 3D打印增材制造展
展会规模
TCT Show + Personalize作为全球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与技术展览会,自199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1届,每年的TCT都会吸引超过200个展商前往英国伯明翰,今年9月底,预计将有近12,000位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行业买家与专业观众赴英国观展。
15201193651/英国TCT 3D打印展/美国TCT 3D打印展/3D打印增材制造展/3D打印机展/三位扫描与软件展/3D打印材料及技术展/3D打印服务展/展会规模/展会效果/展会影响力/010-52665649
展览日期:2018年9月25至27日
展览地点:英国伯明翰NEC会展中心The NEC, Birmingham, U.K.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会简介

TCT Show + Personalize作为全球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与技术展览会,自199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每年的TCT都会吸引超过200个展商前往英国伯明翰,今年9月底,预计将有近12,000位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行业买家与专业观众赴英国观展。TCT 亚洲展将凭借TCT Show + Personalize在行业平台中享有的极高声誉,邀请到各国际企业总裁与权威专家参与,开辟总裁论坛和涵盖航空航天、汽车与快速成型、医疗和齿科、文化创意等应用领域的平行论坛,成为亚太地区不可缺席的年度峰会。
在保留英国母展的“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结合当下3D打印技术的迅速发展态势,举办了3D打印头脑风暴、公开课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更多专业人士和公众认识3D打印技术,现场无论是展商、观众还是参会代表都热情高涨,展厅、会议室均人气十足。
参与TCT ,并展示3D打印技术与应用,这里将会成为您最佳的舞台。
市场前景
1、3D 打印作为一种技术的革新,必然成为可预见未来的核心技术革命之一,其发展之势如日中天,不可逆转。
2、3D 打印技术应用范围正在逐渐扩大。3D 打印受打印制造技术、打印材料、打印机价格等因素所限,目前尚处于初级阶段,当前应用领域从航空航天、机械、医疗、建筑等行业的模型制作,到飞机、汽车等零部件制造、消费类产品制造,到科研设计单位、教育单位,到医疗、珠宝、牙医等行业。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打印材料的多样化,打印机价格的下降,未来将渗透到各个生产、生活领域。
3、3D 打印作为一种新型制造技术,未来有可能引发“制造革命”,在个性化定制、缩短产品周期、改变生产方式等方面影响整个制造业。而相关产业的发展,反过来也促进3D 打印技术的快速发展。
展品范围:
1.3D打印机: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以及其他3D打印制造设备(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3D打印机配件等。
2.三维扫描与软件:三维扫描仪、三维激光雕刻机、激光制版、激光设备、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跟踪仪、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三维设计系统 、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数控系统、检测与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检测软件、普及应用3D设计软件、打印软件等。
3.3D打印材料及技术: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等、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等;3D打印技术、其他快速成型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表面处理等。4D打印及新技术等.
4.3D打印服务:3D打印、快速成型、手板制作,以及其他快速成型、逆向工程服务、三维扫描与测量等。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金泉时代广场3单元20层
http://www.showeyes.cn
电话:010-52665649
手机:15201193651
传真:010-64126165
联系人:杨女士
邮箱:yangsulan@iebcexpo.com
QQ:1585346006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