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参展报补贴那么难了么上海的补贴50%都没

wa_xiny:出国参展报补贴那么难了么?
上海的补贴50%都没有么?
跟一个展会公司去墨西哥,今天说政策有变,要把展后报的15000/展位的补贴给我们现金免掉,这样避免回来后报不了补贴。但是当初说好的“要两个展位免一个人员费近三万”这个就取消了。这样我们直接成本从原来的4万多上涨到6万多。涨了近两万。

trader-yvonne:本来就没与50%,上限是15000,不管你实际花费多少。

trader-yvonne:这个展会公司骗你的,今年的补贴还没开始呢。

大大30028960:
中东地区是否考虑 主办邀请 补贴力度大 Q3002896047

中展物流can:您好,我司专门从事香港展,广交会,华交会的样品运输服务,我们有专业的运输团队、集报关、运输、进出口一体化服务、并且在展会现场有专人服务,全程短信通知货物进度,展会送货服务可以直接送到贵公司的展位上(布展前一天送达)如有需要请联系:
TEL:13751073522(微信同号)
QQ:2851779905
------我们是上门接货,送至展位。
-------展位提货,送回工厂。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