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班了不想上班了这段期间特别强

wendy07:不想上班了。
不想上班了。这段期间特别强烈,也许是快过年的缘故吧,回头看看,虽然今年换了家公司,新的环境,新的开始,总以为可以学到更多,可事与愿违,接触的还是那些,这家公司业务不多,我是做单证的,自然我的工作也不忙,更别说接触信用证了(我以前也没单独操作过)。所以天天在网上泡着,有时玩游戏,有时看新闻,自三月份知道有FOB这个网站后,现在就天天在上面游荡,混熟了自然也就和上面的人熟悉起来,每天嘻嘻哈哈,生活倒也挺愉快的,可我知道,这样下去总不是办法,我想学习,想进步,可就是恒不下心。看到别人升迁加薪,或是嫁个有钱人当老板娘了,而我却是一无所有。
今天早上,人事部的人拿份资料过来叫财务的统计,一份是办公室人员品性道德表,一份是这个月谁迟到几次,违反纪律的几次,公司有规定,迟到的每次都要罚款,轻重按时间来算,中午去公告栏看了下,我的名字也在上面,长这么大我的名字从来没有上过这些地方,我是个要强的人,说的难听点是个很要面子的人,这更让我对工作失去的信心,不是在计较钱的事,也知道一个公司有一个公司的规章制度,可心里就觉得很压抑,对上班没有任何的兴趣,想逃避,可对于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除了工作还能做什么?

PETERLIU431:主动找点事情做啊,相信你会很快找回自己的啊
有时候闲者就是罪过啊

hotandy:你已经发了四千多个贴子,实在是挺无聊的
还能怎么办呢.继续无聊吧`~
只能工作,没办法啊

xyhhbjob168:多学点外贸知识和产品知识,以后用的着

take-on:换个工作吧
不喜欢的环境或者不好的环境就不要呆下去了
对自己的前途不好
对自己的心情也是太大的压抑..
8要委屈自己.

wendy07:
是啊,进FOB大都时间都在灌水呢:L

wendy07:
可换个对方,下个也未必是个好地方啊
刚进这家公司时觉得这里挺好的,
可现在。

take-on:
未必?
人挪活
树挪死....
外面的世界大的很,你不走出去怎么知道外面的没有你现在的好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hanzhiying0910:

bernice:恩,wendy我跟你的情况比较相似。
我还没毕业就过来了,现在已经做了半年的单证。
我们的工作就是比较被动,业务员有单了我们就忙,没单了就闲-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很闲的,就泡在网上………
感觉不是一般的无聊。
本来以为网上什么都有,想学什么都可以学到,可是不到一个月,我的硬盘就被游戏跟电影塞满了。
我想我得跟老板申请做业务了,不然我会一直无聊下去的。

careerok:我也和1楼一样不想上班了,但是我是不想打工而以!我的工作量可能比你多点,有时很忙,有空时也是上上网之类的。我觉得你可以利用这些空余时间多学点,有本事了再找份更好的或自己出来干(这是最好的)。

wendy07:也许是我太闲的缘故吧,其实这家公司还可以啦
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压抑,工作少了动力

hanzhiying0910:

wendy07:我现在也在参加各种补习班,毕竟多些文凭也好的,可是就是学不进去
现在看到满眼的文字就头晕:L

take-on:
可能在办公室呆的太久了
多出去活动活动吧...


careerok:你应该受下刺激和打击先,然后给自己造成动力,死马当活马医嘛

wendy07:
我受不了打击的:L:L:L

wendy07:
也许吧,是该给自己放了假了:(

careerok:
:o :L

@羽佳@:不想工作是很正常滴。
谁想呢。除非是自己喜欢的工作。

take-on:
也快放假了
好好放松以下。..
离办公室远一点..

wendy07:
快过年了也有些原因吧,以前好点
现在越来越强烈了,一到办公室就不想做事了
看着那些文件头晕:Q

summercat:有些小事不要太在意,关键是多给自己机会!什么迟到之类的根本不用关,有了成绩和业绩就是老大!

Wiskey:
我也是做单证的
别这样罗
开心点好吗?

chenerwsy1:我也很不想工作
天天都想走
可是没有办法
我需要工作我需要养活自己

chenerwsy1:以前我都快要郁闷饿想自杀,可是我还是挺过来
外贸这个工作真的让我很不开心
但是现在又不知道自己可以换什么样的工作
所以很难受很不开心

kevin820418:我现在就不想上班 想回家休息了 可是要再熬个10天

wendy07:
kevin现在还在那里上班吧
原先以为你早已走了呢

wendy07:看来跟我同样心情的人还真的多啊

哈密瓜汁儿:我也不想上班好久了,工作被一些公司的局限弄得乱七八糟不可收拾,打击我一点工作信心都没有了.
现在就等着放假了..
WENDY等来年换个环境吧,工作的确是要动力的


枫丹白露007:
就是这样的人多了,灌水的人也就多了,更加无聊了

wallenchan:很想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呀~~

kevin820418:
我早就想走了老板答应我走的条件就是做到月底:Q:Q

tdps11258:努力学好英语最实用!
给自己一点动力,

xialinwu:我想学习,想进步,可就是恒不下心。呵呵!我也是这样的!现在我也是喜欢空下来的时候,
来这里看看的!好多的心里话多可以写下来的!找了份赚钱的工作,现在!
但是钱是可以赚到不少,却一点也学不到东西!只是想让自己变的有能力,有水平一点!
不只是为了赚钱的!无聊啊!无聊那就多来泡泡!呵呵!

lingerx:可以考个什么学习来上夜校呀 ,这样的话就会充实很多!

wendy07:
也想 啊 ,我现在有参加周末的补习班,但学不进去:L
因为这个科目我不感兴趣

国国:我曾经因为不愿意工作而给自己放了三个月的假,结果到后来每天祈祷——给我份工作吧,我再不轻易给自己放假了。因为不做事会让自己活得越来越懒,越来越狭隘,对生活越来越没兴趣,不信的话,试一试吧。
觉得工作没意思可能是想给自己放假的主要理由吧,公司都有形形色色的规定,有些合理,不些不合理,可是不论这规定是否合理,员工都只能遵守,无法抗议,久而久之,觉得自己一点也不重要,像个小螺丝钉似的,前途渺茫。
其实,人生除了工作还有许多其它的事情可以做的,工作和学习是很重要,但是适当培养一些自己的兴趣爱好也是很必要的,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你会发现自己重新又充满活力了。
祝愿大家早日快乐起来!

smiling:找到发话地方了.我也刚毕业.做单证.信用证也没有单独操作.业务员说这个单子你做一下就做一下.和货代联系也是自己业务员找的.或客人定的.所以各方面都没有涉及到过.工作做得很被动.也很无奈.工资一个月只有700..
想想自己没有过四级没有资格向老板提出来做业务.整天的在网上瞎逛.刚毕业的第一年就这样强浪费了.
看来年终了.真要为明年而打算了.这样下去.我真的会一无所有了..我的青春也会没了..

daphnelee:
偶和1楼情况很相似. 我们公司也是什么都要扣钱, 迟到扣钱,不带厂牌扣钱,带早餐到办公室吃扣钱,什么都是钱钱钱! 刚进来也觉得这家公司不错,不到3个月就开始烦啦! 现在每天都没事做,但又要装出很忙的样子,真的是郁闷!忍到月底就走啦,希望明年能找份好工作!

wendy07:

Wiskey:
什么公司哦连吃早餐都要扣钱啊
晕哦

wendy07:
有的,吃早餐可以,但不能带到办公室

patty_jack:我有办法
你辞职,然后不工作,玩够了,然后你就特别想工作了,因为没钱.而你的性格也是肯定闲不住的.到你特别想上班的时候就会珍惜工作了,其实我的工作也郁闷。但是人总不能不工作对不?

泪落无影:大部分的情况差不多。
但是还要靠自己的调节。
真正能帮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清新果冻:什么事情总是知道的多了,
熟悉了就会发现他 的不好了,
人总是很难满足,
总是觉得别人的比自己的好

chuntian:其实都一样啊
有事做时忙得不行
没事做有烦

clearbluesky:自从做外贸这一行,确切讲是每天坐在办公室,对着电脑.黑眼圈就没下去过.真有种看到电脑就烦的感觉.

外贸外贸:真的同情1楼咯,也是同情以前的我~我以前也是做单子的,没事做啦!好恐怖。
哎。几年都没戴的框架眼镜又被我翻出来了!每天这么多小时看电脑,我的眼镜真的太累了

不想上班了不想上班了这段期间特别强
文章首发表于:2005-12-21 02:1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