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城市到小城市(我的选择是离开杭州去金华的

lesleyli:从大城市到小城市
:(
我的选择是离开杭州去金华的工厂做外贸!
可家人都反对!(当然也有支持我的)
我的动机对吗?
1.想去工厂学学实际的知识,(刚好有工厂在等我)在那,我是鸡头,而在这我最多是凤尾.
2.男朋友在那小城市工作。我承认自己很想和他在一起。一个人真的好孤独。有他在,我可以象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的开心一会。当开始工作时,我可以更加的有动力。
对吗?

夕阳西流:Sample Text对,你说的很对!
要学会自己飞翔!

371787846:其实,大城市还是比较好,如果能在大城市找到工厂更好,小城市只会安逸,觉得没有激情,大城市相对来说,充满了挑战,人工作也开心,希望1楼慎重考虑,或者让你男朋友到杭州工作,这样更好。

tomyang:激情?需要环境支持吧,
挑战中的人际关系很复杂,往往是排挤,生怕自己的东西被人学去了,笑死了.

lesleyli:谢谢
的确大城市是好!可事情真的无法两全其美啊。男朋友在银行工作不可能换的.
对于我这么个新手,我真的挺怕被人排挤的.
因为那样的生活真的好无趣.
不过去小城市,斗争也是激烈的.至少我可以接受的那种.

poleguo:从大城市到小城市,一为工作,二为爱情,两全其美.

七色紫罗兰:其实1楼自己已经想的很明白了,呵!
你男朋友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

午后红茶: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
大城市有大城市的繁华和激情,但也有它的陌生、孤独和冰冷。
小城市虽单调却充满了情感....

想飞的鱼:强烈支持1楼,要是我也会去的,这是件好事啊!

sunalina:同意8楼的,在大城市里,是找不到什么朋友的,同事都很愿意看你的笑话,占你的便宜,至少,我的那点经历是给我这种感受,也许,以后去更大的城市,又是另个经历吧.

雁过留声:1楼,勇敢地去做吧,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做出选择是最好的选择了!
我支持你!

lesleyli:呵呵
真的好有动力啊!
我已经在新公司了.陌生的环境让我更加的看清自己.我什么经验得没有.得加油啊!
同时谢谢紫罗兰!你看透我了哦!
嘿嘿!
他也是矛盾的,看我得做出这么难的决定.他也很担心.所以我问他要不要我来小城市.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毕竟他不想给我太多的压力.但无形中,我还是感受到了压力。
感情真的很奇特.
待序

Jane_xu:木子你们真幸福,祝你们以后更加幸福

lesleyli:谢谢!只要认真对待生活,都会幸福。你也是啊!加油!

tide:难道非要去大城市工作吗?
那小城市靠谁支撑?
其实去一个小公司也很有挑战性
当然可能要面对的事情要很琐碎很复杂
甚至有些事都不是你的本职工作
鸡头牛后怎么选当然要考虑了
人家说山沟沟里也能飞出金凤凰
也有道理的吧?


sexdevil:工厂去做,再做到省会来,是对的

七色紫罗兰:1楼过奖了,呵,收到你的消息十分开心,祝你们开心!祝你工作顺利!

wallenchan:还是大城市激情来得爽啊! 好好考虑吧~ 你男朋友难道不可以去你那边找新的工作吗~~

jeremyzhang:其实在哪工作都是无所谓的,最主要的是自己开心,无论做什么,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lesleyli:现在可开心了.所以别怕做决定.事情总是有两面的.看到好的,永远都会快乐的.
男友都烧好饭等我回去吃,我负责洗碗就可以了。 嘿嘿.
感觉我象个小孩子似的

371787846:呵呵,1楼,那么幸福,祝福你们。

happyping:1楼真幸福!
祝福1楼!

junior0919: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能学到东西,
能发挥自己的特长,
就好

lesleyli:新家找到了!我们在准备搬.咳,在外,搬家真的好头痛啊.
真想有自己的家啊.

lindajianglan:金华虽然不能和杭州想比,但是也很漂亮的。大城市有大城市的机会,在金华也有它的机会,有失就有得。

ljw1412:大城市有激情,小城市有温馨。大城市生存压力大,小城市安逸点,我是觉的还是小城市好,支持1楼。

hm9910:其实开心最重要了,不是有一个调查吗?说在小城市的幸福指数是最高的亚?

燕尾蝶:一直是在小城市里待着,一直是向往大城市的。

lesleyli:多重选择
人生真的得多去尝试。虽然,我在小城市工作了。但等到时机成熟,我就会让自己的根扎在大城市的。这样对后代有好处的。让他们从小感受大城市的压力。可以更加茁壮成长。
居安思危。时刻让自己有动力。

从大城市到小城市(我的选择是离开杭州去金华的
文章首发表于:2005-10-9 02:2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