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贸的字写得好的有几个重要吗想去面试

mickey:做外贸的,字写得好的有几个?重要吗?
想去面试,老妈总打击我字不好会被刷下来。这个重要吗?大家说说看。

三天没吃:应该没多大问题吧.

apollopink:这个大可不必担心啦现在只要你打字够快就行了除了自己在领工资的时候签名,其他要自己写字的机会还真不多

tianlanke:电脑时代,觉得手写不是那么重要了,莫非你还用书信与客户联系而不用EMAIL??相信科技

jerryrain:现在毕竟很少用手写了,都用电脑了,不过字写的好呢可以给人好的印象,写的不好也没什么

外贸小子:我的字不错,嘿嘿,经常炒老板

bluequeen:本人觉得这没关系的!现在是电脑时代,字写不好,可以用电脑写啊!!

linger_1024:字写得好当然不错,不过写不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写不好的大有人在

mandy80326:奇怪,我的英文比汉字好看,不要说我崇洋媚外啊?

jade:不要太在意这方面,找工作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妈妈的想法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了,呵呵。

mickey:我觉得我也是啊,知己啊。

jennyyan:

mickey:那你们写得好不好/?

zhlis:我还写的一般般呀不过还是想写的好上点

maisie:字如其人啊,从一个人写的字,就能揣摩出这个人大致的性格及他对人生的态度,虽然字写得好不好与工作并没有实际的联系,但是能写一手漂亮的字,也是很不错的哦!


applempg:虽然我的字是一流的但是这和当前找工作没有什么大的联系吧!

janey:我的字不错!可是我觉得在这个行业用不上了,因为大家都用电脑的!别担心那么多了!

Clearclean:-引用-字如其人啊,从一个人写的字,就能揣摩出这个人大致的性格及他对人生的态度,虽然字写得好不好与工作并没有实际的联系,但是能写一手漂亮的字,也是很不错的哦!-

xixi:

狂鹰老二:其实我觉得一个人主要是要对字体感兴趣,这只我从我个人观点上来说的.练字是一个枯燥的过程,当你有了这个兴趣的时候,你却不会感到什么枯燥,累之类的感觉.练字就好比一种习惯,要持之以恒,当然啦,对每个字要揣摩一番,那样的话,你会写得一天比一天好的,,,总之,兴趣很重要.有兴趣,我想你有一天会成功的,,,,,,我希望有机会跟喜欢书法的朋友有个交流...叫住,我叫狂鹰老二,,,哈哈哈"狂笑几下"

mickey:可惜我对书法不感兴趣。下棋的法还可以考虑。

apollopink:就知道吹牛

maisie:我也喜欢书法哦,有时间多交流交流,从小学就开始联系书法,可是在中学时代因为功课忙就一直没有再提笔,看着一直坚持练书法的那些朋友飘逸俊郎的字迹,真的很羡慕哦!

继续郁闷:汗~~~~~我现在基本是电脑加打印机

三天没吃:我的字也可以的哦.嘿嘿.还有毛笔字..过年回老家时附近家的春联都是我写的..不过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的练过字..

applempg:哦三天是不是你家周围没有人比你的学问高啊?嘿嘿~~~~~~

lily.gan:非常同意

andy*gong:字写的好当然重要,不过写的不好也不会影响你的工作。毕竟现在电脑普及啊

海蓝蓝:漂亮的字拿出手是值得骄傲,但是毕竟是电脑普及的时代了。所以书法等一些艺术类的东西就成了意识,成了精神上的享受。我也是从小练习书法的,字写的还是拿的出手的,按照现在看来,觉得8岁以前学书法不是很好,很容易造成死脑筋,特别是练习柳体之人。

CHERRY123:这有什么关系啊/人家看得懂就好了嘛.


bottle:我的字只有小学一年级水平

mickey:人常说,字如其人,可是我昨晚看年香港小姐总决赛,她们的字也不怎么样啊?有些写得比我还差。

peterDong:我觉得还是写的好不错,用到的地方很多

crystalgirl:字写得好当然不错,不过写不好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写不好的大有人在

wolfinsky:我人长得好字也写得好外贸做得也行可是有用吗工资低得可以花得也快

三天没吃:字写的好不好跟学问高不高没多大关系

mickey:不会吧?你那么棒应该可以单干了。

james00:偶字写得蛮好的,不过做外贸这个不重要

james00:偶字写得蛮好的,不过做外贸这个不重要

做外贸的字写得好的有几个重要吗想去面试
文章首发表于:2004-8-13 09:39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