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没有人陪我今天是我23周岁

hongse123: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没有人陪我
今天是我23周岁的生日,可是没有一个人陪我。
除了早上接到男友的祝福的电话,我再也没有听到谁提起过了。不过周围的人好像也不知道。一个人孤身在外是很冷清。来到这里写几句,算是自己给自己过生日吧!生日快乐!

jingyu1339:我来陪你,生日快乐,不好意思,我没有蛋糕,只有鲜花

zandy2008:还有偶。 祝你生日快乐~!~~!http://: mm. happy birthday!!!

hongse123:谢谢你们两位的祝福和礼物!我真的好高兴!

文仔:祝你生日快乐!

shellyyu:Happy Birthday!今天这么多人陪你,应该算幸福了吧.一个人过就好好犒劳一下啊,给自己买点好吃的或是好东西啊.

cusean:祝你生日快乐啊,青春动人,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啊。今天是bf的老豆生日,在这里也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173077977:我的生日也是刚刚过了生日那天还是妈妈对我说的我想一个人在外地很不容易祝你生日快乐,也祝所有离家在外的朋友快乐

思考人生:生日快乐,我给你唱首生日歌吧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啊木木:http://m5.mk.cnb.yahoo.com/cgi-bin/Image/tnc3/3493,20c7bb9,117c,1我也来陪陪你 送上生日蛋糕!一个人在外面真的不容易 不久前也是我的生日 和1楼情况差不多 我连GF都没有哦 只有家里人给我电话为了自己的梦想 努力吧

spshuke:祝你生日快乐,也祝你生活幸福。呵呵。看来也是漂泊在外寻求自己的梦想吧,大家都如此,所以得会忍受寂寞。没有鲜花,送你个笑脸吧。

kevinde:我从来没有过过什么生日,自己也不会太去在意!确切的讲连公历生日是几号也不知道!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形式而已啦!

yifei98:MM,Happy Birthday!祝:身体健健康康,每天都天天心心。望你在外的日子照顾好自己。

hongse123:今天早上一来看到这么多祝福,真的好开心!告诉大家昨天我是怎么渡过的吧!晚饭我买了四个老太婆的鸡爪,去乡村粥铺吃了碗白粥,我觉得吃得很高兴,也很舒服。也祝大家的生日那天快快乐乐!
我想起郑智华的一首《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何必在意生日怎么过!大家会唱吗?我唱给你们听好了!

文仔:做人开心就好


vicky1121:哎呀,昨天没有来逛逛居然错过了1楼的生日啊!呵呵,现在说生日快乐还来得及吗?一个人过生日也好,很多人过也好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啊!祝你天天都开心永远年轻漂亮!多多的MONEY哦!

dongqing1982:呵呵,希望你生日快乐,希望还来的及。其实生日开心就好啊。一个人也要让自己开心,毕竟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kantanch:1楼,希望今天的祝福不算是太晚.生日快东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没有人陪我今天是我23周岁
文章首发表于:2005-7-31 13:04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