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郁闷的第一单

ybjerry:让我郁闷的第一单

jii119977: 倒霉饿,加油

东方晓晓:真是郁闷呀!质量是关键呀!下次好运!

Yamazaki-nb:没办法的 认命吧~所以公司的技术力量很重要的,不然做业务难上加难

jessie-wind:哦,正常慢慢你就会习惯了,做业务的想在客户和公司中寻找平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wenyu123:可惜,你们公司也太不对你负责了。闷!~~

vicky888_222:不要太难过了,从中吸取了一些经验和教训就好了,以后要多注意!good luck!

tianlanke:鼓励一下!良好的开始是胜利的标志,失败是成功的母

lancymin:跟我的第一单一样 ,让我郁闷了好久.现在又一个单,真的担心会出问题,那样我要撞墙了

Catherine:这个客户怎么来的啊 网上找的吗

hy,zhang:这个问题太普遍了!没办法!

allymay_1983:哎呀,你們這公司老板幹嘛不跟你事先通知一下呢?也真不是個什麽樣的公司吧,質量才是硬道理啊!不然做不長久的,即使客戶這次相信了你,下次就不敢了

simons:注意自己多了解公司的产品性能, 知己知彼不会吃亏。

cedar:刚从学校毕业,难免会到处碰壁,积累经验才是最重要的!

wolfei: 恩,.有道理,积累经验最重要


skyfly:任何一家公司从管理上和质量监督上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问题,同时,同样也有优势的地方。建议1楼先多多了解公司的产品,综合自己的优势与公司优势产品相结合才是可取的。还有:我本人对贵公司的这种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很反感,不过,1楼有没有在寻找解决方法方面努力呢?还是把这个烫手的山芋直接就给公司了呢?

shirley5656:哎,我才倒霉呢,客户打电话过来要退货。气疯我了,也是质量问题!

cavern:慢慢来!

一二一:偶也是刚毕业来到这间外贸公司,郁闷啊,公司自有工厂,但产品极不成熟,很多客户需要样品都不能满足,要从其他工厂购买。不良品又多,天天传来的不良品清单可以吓死人。 每次都骗客户再等等,其实做不做的了都是问题!但公司的宣传做的极好,目录上的产品很漂亮,就是没实样!哎,本来想大干一番的,现在对公司的产品真的很没信心。

Emmy:我现在就是因为产品品质问题而担心出不了货,通不了客检那关~现在想了想就算是通过了,货出去了,品质实在不行,那万一发生退货的话,岂不更惨~想先问下,如果退货一般会怎么赔偿啊?

citycat:我做了几单生意,可是都是和老客户做的小生意。没有1楼这样的感受,但是觉得或许这样才会更有收获啊

zc0410:你这还行啦!没有我痛苦滴!如果你撞墙的话,我看我会,我会以,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做才能表达我的心情。狂衰!

浪人:哎呀,别难受了, 重头再来吧, 多了解一下公司的产品很重要,祝你下一单顺顺利利!

lilyland:我一般是问一下经理,给他赔一些产品。并向客户解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在下次订单中避免出现。

天蓝色金牛:做外贸很少听到说总是一帆风顺的。刚开始受点挫折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让你以后走得更稳更好!

wangwei1901:首先要对自己要卖的产品有足够的了解,记住一点,客户永远比自己专业,所以呢在你发给他货的同时要对自己的产品有足够的了解,对客户要如实报告质量,显得自己很真诚

让我郁闷的第一单
文章首发表于:2004-8-25 10:2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