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被同事在背后打小报告那种人太可怕了真的想

rainbow-liu:竟然被同事在背后打小报告,那种人太可怕了
真的想不到世上竟会有这样的人,在老板面前打你的小报告,但是你真的是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但他却在老板面前说得就像真的一样,以前就听人说过做外贸的关系比较复杂,有些人急功近利,抢同事的客人,但是想不到会有这么阴毒的人,在老板面前说你讲了一些损害公司利益的话,但你根本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他却可以虚构出来在老板面前邀功,让老板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这种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老板当时找我谈时,我气得只是在一直不停的哭,根本就说不出解释的话来。我没想到,他竟然会是这样的人,平日里都是客客气气的,却会在背后来这么一手。
好可怕,好可怕,这种人,以后我一定会防着他的了。
各位做外贸的兄弟姐妹们,你们也遇到过这样的事吗?大家都来说说吧,也让我们这些新人好有个提防,不要让人伤得太深,死了都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flydunk:1楼经验值上升中,这种阴险的小人以后注意万事不要和他扯上关系。
B4他

sexdevil:很正常,只是你不知道竞争机制

七色紫罗兰:职场中难免会这样,呵,做好自己的工作。当然也得学会随机应变才是!

bobhuva2008:呵呵,这算什么?我以前公司的人际关系更复杂,在老板那说别人坏话的人还大有人在的!
以后小心点!

chuntian:人际关系真的是好复杂,真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百合:社会就是这么的现实!为了利益可以不择手段,当然如楼上说的一样,对我来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MaggieYuan: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学会忍受!

五月添:我最痛恨就是这样的人了!幸好我这里基本上没有什么斗争,大家都相处得很好。不知道是我的幸运还是怎样?

rainbow-liu:当时真是恨死他了,平日里客客气气的,装得很会关心人的样子,没想到却是个人面兽心的混蛋,这么恶毒的事情都干得出来,凭空捏造出来中伤人,可真是防不胜防呀。
幸亏我们老板跟我说,而且他听了我的话后也说相信我,叫我不要找他对质。不然的话我真的想过去打他几巴掌,虽然是小女子一个,但惹火我,我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好气,在老板办公室走出来,忍不住跑到厕所里大哭了一顿,一整天上班都没有心情了。

rainbow-liu:很正常,只是你不知道竞争机制
可能我是一个没什么心机、大大咧咧的人吧,人为什么就不能善良一点,非要把办公室搞得硝烟弥漫呢,我们一天待的时间最长的就是办公室了。如果我真的有说过,他去跟老板讲,这样做的人或许大有人在,也会是正常的,但偏偏却是无中生有的,叫人怎能忍受,又如何去防呢?

goldkey:这种人太多见了,我也曾深受其害
不要放在心上,等有机会的时候使个借刀杀人之计
煞煞他的威风

lylzy:patpat
不跟他斗心眼,好好做咱们的工作,有成绩了,看老板相信谁。
我也遇到相同的情况,就是这样做的,已经初见成效了,呵呵。
bless mm

jane-tan:呵呵, 我们办公室更惨,大部分都是老板的亲戚, 随时监督我就连住也住在一起
这种日子更难过!

star:用工作成绩来堵住他们的嘴巴. 当然人事上,也不要尽量不要给人以把柄


七色紫罗兰:呵,事事怎么说的清楚呢,做好自己就行了!

luweiluwei:1楼,快告诉我这家伙的名字,让我帮你教训他!!

hr831111:是啊~~
打小报告的最可恨了,坚决消灭~

rainbow-liu:谢谢大家的关心,昨天因为有个客户过来,这两天都忙着准备一些事情,所以比较忙,我也已经调整好自己的心情了,以后多点小心提防他就是了。这种卑鄙小人,为他而气,也只是自己伤心伤神。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suyunmei:别太伤心了,我们公司也有这样的小人呀,我很了解你的感受,以后做事小心点,让别人刮目相看,同时还要学会忍耐,让自己变得更坚强点!

zhangcharles:在职场里,这种事情很容易会发生的!对待这种人,要随机应变才行,注意在交往中对他的防范

飞鱼和飞鸟:不只是做外贸的如此啊.小人难相处矣!
对付这种人要以智取胜,不能让他得寸进尺!

rainie4420:我也是被人打小报告,一气之下我不干了,气死我了,老板还很相信他,都是混蛋!

crystalgirl:社会上真的什么样的人就有,也不就是单指工作上,不论怎么样只要做好自已就行了。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crystalgirl:不过,只要你对真诚对待别人,相信别人也一样会同样对你

tomorrow:啊,我跟你说吧,如果这样的话,你连老板也不要相信,有些老板就是这样,他只希望员工干活,不希望他们团结在一起,如果他相信你,为什么还要和你谈这些,这就是告诉你,你要小心,虽然他不一定会相信那个人,但是也不一定就信你.人际关系很复杂,我在这上吃足了苦头,学乖了.

SelinaXu:工作中经常的事,以后自己注意就行了:)

robin_opo:这种人! 小人! 10 足小人.
我就想起花儿乐队的歌( 该!)
活该,你最惨都因该, 你生日我门来, 祝你一辈子被人踩!

cheryl:1楼不要太伤心,跟这样的人一般见识,不值得,但也不可以一味的忍让,你的忍让他会视为懦弱,适当的还以颜色。

vanillasyno:啊,我跟你说吧,如果这样的话,你连老板也不要相信,有些老板就是这样,他只希望员工干活,不希望他们团结在一起,如果他相信你,为什么还要和你谈这些,这就是告诉你,你要小心,虽然他不一定会相信那个人,但是也不一定就信你.人际关系很复杂,我在这上吃足了苦头,学乖了.
很有道理,我们老板就是,因为他很少在深圳办事处这边,生怕我们几个同事关系很好合伙在对付他,也总是在中间说三道四的,真太可恶了


帅的惊动了党: 这事确实让人可气了,不过值得安慰的是你们的老板人还听不错的,对了建议大家以后在碰到这样的事,在老板面前澄清事实的同时还要跟老板说说那个打小报告的人的人品,还可以添点油,加些醋。这叫你对我不仁,也休怪我对你不义了。

rainbow-liu:那岂不是又变成他那种人了吗?呵呵

SV2008:不过,只要你对真诚对待别人,相信别人也一样会同样对你
我覺得你這句話不是絕對的正确,小人是什麼意思,就是那種你對他好,但他反過口來咬你的那種人.
對不起,請不要介意,我不是針對你.

halcy:同意楼上,我真诚的对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朋友,同事,结果还是被踩了,无数次在老板面前说我的坏话,同时又在我面前说老板的坏话,曾经气急攻心,想以牙还牙,不过最终还是看开了,毕竟这种人还是少数,还是不要改了自己真诚的本性~

竟然被同事在背后打小报告那种人太可怕了真的想
文章首发表于:2005-4-11 12:19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