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不好真的我们需要反省昨天

语过添情:最近心情很不好,真的.----我们需要反省
昨天晚上,我哭了....
因在工作中对人事经理的颐指气使感到不满,遭来报复.我觉得我做人太耿直了,把不满写在了脸上,真的很不会做人.
伤心...
****************************************************************************
因为看到很多朋友的安慰,让我想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
面试的时候因为简历上有这么一句:"拥有相关行业的客户资源",于是我成了公司"销售拓展部"的先行者,然而面试我的第一个人事经理明确告诉我:"公司会给你客户让你跟进的!" 到现在公司宁愿把BOSS亲戚----一个英文并不是很好的BOY从采购部门调来销售跟单,也坚决没有给我半个客户,没给半点平台让我空手拓展新业务.这样的拓展方式让我感到茫然.
不到一个月,人事经理已经是第三个了.处处迎合BOSS,几乎公司上上下下每天义务奋斗到整夜,少则10点,12点,晚则通宵达旦. 公司内部,BOSS自己人太多了.因为不满这样的工作方式,与我同来的另外5个新业务员都走得只剩一个了.于是这剩下的一个GIRL与后来招进的一个业务员被分到了客服跟单,我提出了我的意见,表示了我的不满.但最终,唯有我还是被划分在赤手空拳的拓展一族. -----有时候我觉得这是一种侮辱.我觉得我的自尊心被严重伤害了,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开心的原因.
回顾一下我这几个月的工作, 我吸取了一些教训,也希望和大家分享:
1----千万不要在你的简历上说明你有"客户资源"来吸引用人单位,哪怕你有再好的客户资源.原因有二:
1) 因为公司会依赖你的资源,利用你,从而阻止你自己新的发展.
2) 公司会对你有所防备: 你既然能从别的公司获得资源,也会从我公司一样获得.
2----人际关系要把握好.
曾有同事告诉我,那个人事绝对不是正大光明的那种人, 千万不能和他对着干(我还没有和他对着干呢).总之, 人际关系很微妙的,社会不再单纯,我们要学会处世.
3----要虚心.要想尽快溶入一个新的环境, 要摒弃昨天的一切,哪怕是再辉煌的昨天.新的地方,一切重新开始.
我为BF从广东来到浙江,我曾经拿以前的待遇来作为找新工作的标准,结果总是很失望.BF说我太挑剔了.
4----改变自己来适应社会.
公司上上下下每天加班到深夜,尤其在销售和采购部门,晚上能在9点之前下班都算是很早很令人羡慕的一件事了.这一点是我最受不了的.在忍受了一段时间后,正好一批新人进来,于是我们每天准时下班,因为有伴了!可是他们一个一个都走了, 现在我在BOSS眼里肯定不是一个敬业的好员工.
曾有前辈告诉我一席话:"有些不合理的东西,能改变就去改变,不能改变就去改善,不能改善就去适应,不能适应那就放弃!" 人生总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关键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5----还有什么欢迎你来补充

飞翔DE猪:每个人有有缺点
1楼 不要伤心
只有在泥泞的路上走过才会留下 你的脚印
做生活的强者
主宰自己的心情
掌握自己快乐的钥匙
不要把它给别人:$:$

anneczj:我跟1楼有一样的性格,什么都是写在脸上的.但还好我还没碰到过1楼那样的经历,希望以后也不会碰到.这说明我们是无害的那一类,呵呵

Nocry:"因在工作中对人事经理的颐指气使感到不满,遭来报复"
偶没有看明白。
是你对人事经理态度不好,旁的什么人打抱不平吗,找你的茬?
还是人事经理对属下/你,态度蛮横。你觉得不爽,你很明显表现这样势不两立的立场。造到人事经理的报复?
先看的时候,觉得你牛敢对人事这么横的,后来看着又好奇怪的……
应该是第二种吧?
偶也不好说什么。要继续做下去,总是应该收敛性格的,否则总是自己倒霉,胳膊拧不过大腿,有的人官架大,给别人打工就是这样,看脸色呀,否则就自己做老板;要是不想做,就无所谓。

xtzlbd:出了学校就应该学的圆滑世故吗?
这社会就这样的现实,你要为了而改变

语过添情:
我不是喜欢找茬的人,从来不会这样做.
但是当别人的做法不合理时,我会表示出我的不满.
哎,,,吃一堑,长一智吧...

语过添情:
你说的对啊,在社会上就是要学会圆滑世故,可我就是不够世故,太耿直了点.
所以,做人难,人难做,难做人啊,这是个学问,在这方面我严重不及格.

宣xuan:我也是这样的人。有时候在单位里有些事觉得看不惯,很生气。可是也没有办法啊,只能接受事实。接受不了了就离开。

joanne:
哎 是这样的啊 所以很多时候还是觉得学校最好!~ 我们这边高层的做法很多我都看不惯 又能怎样~

celia_xiang: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别人对你几分,也是你对别人几分的反馈.
先审视自己,在对别人下结论吧.

Monica379:
早晚还是要面对现实的.

神奇小子:为什么他会对你不好
多找找自己的原因

心灵的考验:原来大家也有同感啊,没事,我也是的,人际关系处理不好,但是没办法,社会就是这样的,但是劝大家还是想开点,多学学别人的长处,不要跟他们计较,就当他们不懂事就是了!!!

@羽佳@:雨过天晴。呵呵
一切都会过去的。

cat@fish:社会上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1楼,坚强


kantanch:我觉得没错啊,不满就应表达出来,至少也说明了自己的想法啊!!

泪落无影:生活其实本来就不那么轻松,别人让我们不高兴不开心,那我们就自己努力让自己活得开心点快乐点。
或许是因为年少气盛, 也或许因为刚毕业,总是有点清高,所以我们才会碰壁, 对任何看不惯的事情都觉得气愤难当。
很多时候我们只能是气愤,却做不了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泪落无影:但是不管怎样。都要学会保护自己。

371787846:
我也是,朋友一看我脸不好看,旧知道生气了,自己也想隐藏,就是不会掩饰,算了,还是做真实的自己吧。

语过添情:谢谢大家的安慰

jingyu1339:我和你一样,是把表情写在脸上的,结果来了就得罪了我们的副总经理,然后得罪了人事,后来翻然悔悟,现在谁都不得罪!

jeremyzhang:同感........

daphnelee:我和1楼也一样!得罪人而不自知~~
21楼很厉害哦~我觉得性格这个样,真的很难改也! 每次都和自己说要忍,但是一碰到事情又控制不了拉~
哎~好难适应这社会哦..

最近心情很不好真的我们需要反省昨天
文章首发表于:2005-11-10 01:2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