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同事跟我过不去虽然我现在心情不

resing:郁闷!!同事跟我过不去
虽然我现在心情不太好!因为跟不该闹矛盾的同事,闹得不愉快!我好郁闷!本来一件小事,她要我向客户拿资料,于是我三番几次向客户要,可客户不知为何就是没给我,而且每次打电话时客户就会说:我等一下给你.我靠,说话都不算数,我都气了.但客户嘛,还是没办法的...只好郁闷.但她不领情还好,又是向经理说,还当着全公司同事面前向老板说这件事!我的天呀,一件小事,要不要惊动老大呀?我气死了,平时对她我特别的好!她真是的......我快郁闷死了.

resing:泪在心里流................

advocate:安啦,我比你的严重得多。一个美女,刚工作一年多,家里有钱,经常迟到,老板问之,答:我爬不起来。老板还护着她(刚工作不久,是美女,家里又关照了老板了吧)当其他同事的面欺负我。我都一声不吭,忍了!不值得,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生活安排照顾好,先立足这家公司把生意做好做大就不妨当成面镜子学学她的优点吧至于她的不懂事,以后会有人教训她的,不用我们出手

melodychina:慢慢习惯吧,没有其它的办法了,哪家都有烦心事。

yoami:这个也是难免的嘛,但是要懂得保护自己.慢慢的就会学会了八面玲珑.其实也是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Cathrine:如果你生气,只有自己吃亏,因为也许她根本不知道你生气,即使知道,她也没受损,没当回事。所以能做的,认真做事,让人无话可说,慢慢人家就知道孰是孰非了。

jerryrain:谁都有类似的经历,不要放在心上

tinachen59:都是这个样子的啦.嘿嘿!

jenny612:管他那么多,别理他,碰到这样的同事,也只能认倒霉,把他当空气好了

米兰之“华”:人老实会被人欺 切记切记

小路: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

zhlis:你们都说的有道理确实不错呀

martinli:人在江湖漂,怎能不挨刀

游荡的小羊:有机会我帮你扁她!不生气了!

resing:谢谢大家,我看了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有道理。我现在只有一个目的: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别的我可以不在乎。


floveh:没事的,不要放在心上

芝SEE菇BI: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你们的个人的形象图片是怎么放上去的? 就是名字下面那副啊? 谢谢先啦.

@黑蜘蛛@:佩服!

Cathrine:到这里发发牢骚也是一种解决方式哦。

joy-81:呵呵,都一样的!

monkeylin:不用甩她拉。2

Ashley:这种事太多了,不管了,干好自己的!有些人,他妈的,就是跟你存心过不去!大家都有这样的难处的,不要因为别人尔让自己感觉不舒服!不值!

simons:冰冻三尺, 非一日之寒。在公司了自己不要太纵容别人,在别人需要帮助的关键时候拉别人一把。常常检点自己的过失, 关注别人的成败。如果常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和做事风格,自然自己就有信心和沉稳的。建议1楼反思一下。如果不是自己的问题, 那么想放就放, 实在放不下, 三十年河南河北的。有的是机会。不过如前面advocate说的“不值得,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生活安排照顾好,先立足这家公司把生意做好做大,就不妨当成面镜子学学她的优点吧,至于她的不懂事,以后会有人教训她的,不用我们出手”

郁闷同事跟我过不去虽然我现在心情不
文章首发表于:2004-10-12 11:4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