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她可我对她说我们做朋友吧我和她是网

yesican:我很喜欢她,可我对她说我们做朋友吧!
我和她是网上认识的,交往2个多月.上个星期她在网上对我说:她家里人不同意她找外地人,是她辜负了我,我对她太好,她感觉对我很内疚她没办法给我承诺一给未来.不过当时我当做什么她也没说故意岔开话题.可是我打电话发信息都不听不接了,这使我很生气,我认为她是在找借口.
于是我发了个信息:我们做朋友吧.你不用刻意躲避.她说很谢谢你.可是我心理上还是喜欢她的呀.而我不知当时为何要说这样的话.其实内心深处,我还是喜欢她的呀。还抱着幻想,只是我不断地在刻意去提醒自己别有幻想,很矛盾呀.

rickzhaoyi:异地恋,怎一个难字了得。

yesican:我和她现在同一地方,她的意思是说她家就她一女儿,以后回去.不想让家父母不开心.

tianlingkiko:
哈哈,你也应该理解哈她的.
我家还就我一个呢,我也想的是以后回家去的.

七色紫罗兰:有情就牵手吧!

擦肩的美丽:
我和他也算是在网上认识的吧!
也是两个多月,他也不接电话不回消息
他不说分手的
可是我想要个明确的答案

蓝色飞扬:感情是两个人的...

aloe627:以平常的心態去對待吧。
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

yesican:我不得不正视内心的真正想法,可我话已说出去!

yesican:我在想我这样会不回太懦弱了,就这么轻易放弃一分缘分.

cat@fish:边走边看吧
事事无绝对哦 !
努力了才知道结果

擦肩的美丽:努力了至少以后不会后悔
实在不能在一起,也只能随缘了

bobopt:感情啥就这么折磨人呢?

careerok:两人若是互相都喜欢对方,哪管得了哪里人呀,如果那女孩找个国外的,企不更是外地人,那到时不知他家里会同意否?

swallowflying:呵呵有点虚幻...


rickzhaoyi:边走边看吧,走一步是一步,但是不要患得患失的,如果自己喜欢,就加油争取,管他什么。毛了。

yesican:rickzhaoyi
有过类似的经验吗

lotusregina:哎~ 网恋的人真多啊!几家欢喜几家忧~
谁都没错,都是网络惹的祸~

mickey:网恋是没有结局的.......

海蒂:一切随缘吧~

稻草人XHZ:我没想过网恋,,,,,,,,,,

jasminezeng:感情事急不来的,需要时间来培养

answer_zhang:兄弟,再努力啊,人家考验你的,真苯!西西!

brinkey1980:怎么这么多GGJJDDMM们在网上恋爱啊?难道我们外贸人只能这样找自己的另一半啊?还是希望有情人早日比翼双飞.

满地找牙:怎么这么多人摊上这事哦?
怎么都和我一样哦?
嘿嘿

yesican:我觉得跟网洛没关系,那只是认识的平台.而能否在一起是取决于两个的相处

天空里的一片云:努力争取啊,不要让自己后悔;尽力了就无憾了.

peipei0239:还是要尽力争取吧,希望 有情人终成眷属。

枫丹白露007:喜欢又能怎莫样呢?
喜欢不一定非在一起阿

yesican:满地拨牙,你是什么情况呀?


shirsi:又是网恋。网恋太虚了,俺不相信。

萌萌KAREN:爱情没有任何的原因的......

michael168:男子汉大丈夫,错过了就错过了吧,不要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何况是你自己打翻的呢。拿得起放得下吧,人生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做呢。

良窗淡月:我同学网恋就能修成正果了,他们两人只相距1个小时的车程,平时就只能在周末见面,已经准备结婚了。

yesican:我对自己说放弃.可是内心深却还是充满着幻想呀.

擦肩的美丽:我的也算是网恋吧!
连三个也都不到,劝大家还是小心
在一个城市还好点的

@羽佳@:网上是挺虚幻的,不过通过网上认识,现实中恋爱偶还是同意滴。
只是一种认识的方式而已嘛。
不过我个人的看法,她好象不是特别喜欢你的说,不然以上都是借口了。

dongqing1982:就当朋友吧。网上认识的。可能距离也远吧。毕竟这是中国啊,父母还是希望就近啦。呵呵~~

kantanch:一切随缘吧!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

yama_su:
幸会!完全同意,,,,网络只是提供了一种认识的平台, 能不能修成正果还看两个人自己的感觉.一直相信,,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是很重要的.如果她真喜欢你的话,不会因为父母的意愿而放弃你,,,,因为会跟你并肩作战吧,毕竟真要找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人是比较难的事哦,,,,,

yesican:patience is mark of confidence .我想我还需要多点耐心吧,如果说这样就放弃了,我觉得是过于悲观和消极,我应该往好的方面想多一点,心里确实不甘呀,不是说一切皆有可能,我是否该再放手一试呢?

Wiskey:
这种情况估计她有男朋友了
要不就是快了
如果真的这样这个女孩子还不错

jeerukawa:我觉得在网上太虚幻了,怎么说吧,比如语气就很不容易衡量了,不现实,我现在对一个小子好象也有那么一点这样的感觉,可是那太飘渺了,我告诉自己,其实有点感觉也挺好的,至少你曾经感觉到了,有那么点感觉啊,也许是自己比较冲动,建议一句,这事情还是两个人长期相处了以后比较实在,现在好都不熟悉对方啊,我觉得做朋友比较实在

singzen:呵呵!网恋有错吗??不过还是劝LZ现实点好!
女骇如果真心喜欢你,会在乎这些吗?傻啊!!!

xu51141998:一切随缘吧!感情不能免强的。


rainie4420:爱一个人没有错, 可是感情不能勉强, 如果她不能跟你在一起, 那就祝她一辈子幸福吧.

gongfangxia:真的吗?人家就有成功的

happyping:这种事情最好是边走边看
不要完全失去信心但也不要全身心投入
这样才能保护自己

yesican:她已不听我电话,不回短信了.心痛.想想在整个过程我根本就对自己没信心.没有放开自己.苯!

tracy_wxz:人生要学会认输,才会赢.
生活使人成长.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婚姻就不一样了..
牵涉了太多的人,事情就从简单变复杂了..

jinghui0877:当天平两端不平衡时,要怎么做才好呢?她有顾虑,说明你不够好。

yesican:''人生要学会认输,才会赢.
生活使人成长''
心中的幻想还是难磨灭,我怎能去把她忘了呢,我还要不要再去努力争取呢?不知如何是好?
'

big-melon:这种事情,,说不上来。
无论如何,支持一下1楼。
希望有一天,能得到她的真爱或者另一个她、她、她的真爱。

isclaire:
这种人最讨厌了,有什么事就说清楚嘛,干嘛保持沉默啊。

暗战死神:互相之间的 同心协力才会有美好的爱情!不是一个人可以经营的起来的哦!
拖下去你会更痛苦,凡是一切随缘咯!有的魄力,该是你的怎么也跑不掉

lois-may:直谦:分了得了!为了这份爱不值得哟!

Jenny84:
是啊,一切都随缘吧! 爱情没有对错!;P;P;P

我很喜欢她可我对她说我们做朋友吧我和她是网
文章首发表于:2005-12-30 01:1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