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昨天是你七夕你过了吗昨天是七夕本来按

tony2145:如果昨天是你七夕,你过了吗?
昨天是七夕,本来按道理是应该给你一个电话的,想想算了,何苦呢?这是第二个情人节,给我的享受是我很寂寞!

jerryrain:本来想过的,可到时候就忘了

外贸小女人:呵呵,我是孤家寡人。

searyliu:连情人节都没过过,何况七夕

javen007:楼上的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啊

jerryrain:干什么啊?你想邀请佳人共度啊,哈哈

jii119977:

yaya222220:我那晚吃的是毛血旺和香菜炒粉皮,老板娘很漂亮,老板很夹生,决定不去他们家吃了

caoxinhh1981:我太开心了?和老婆参加了2004中国情人节八卦洲沙漠风情篝火晚会。不用烦了。

tianlanke:吵架了,离家出走了一个小时

tony2145:楼上的两个真是没什么良心,强烈要求毛毛过来帮我顶!

gain1022love:呵呵,楼上的你好会说话啊,晚生佩服

javen007:难道你就不想吗?

caoxinhh1981:本来想在那里过个浪漫的夜晚,那知道刚刚把帐篷搞好,就下小雨,到了半夜还来了场中雨,搞的我们要搬家,哎!!!

caoxinhh1981:其实我是幸运的,哪天刚好我过生日。


johe-wena:不知七夕和情人节是何滋味

胖猫:55

apollopink:过都过来了,就不说什么了。

jerryrain:我啊,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呵呵~~

Alice2s2:情人节?一个不属于我的节日。还是来首〈单身情歌〉吧!

tony2145:为什么会力不足,呵呵,我是随便问问!

zc0410: 过得好!

tony2145:

lancymin:一般,在一阵侃奥云,吹牛皮的激烈战斗中匆忙度过 说真的,昨天的奥云真是非常精彩,单身的朋友看了吗?

bottle:我只顾吵架了,没有心思看袄云了

青青子矜:还好,我们是一起过的。

tony2145:一个人过的时候,是寂寞,两个人过的时候,是空虚!

elva_2004:呵呵 那天晚上可真奇妙呢 我和他一边吃酱板鸭 一边看奥运 哇噻 中国队拿了好几块金牌 鬼使神差地捡回一块 网球也出现了奇迹 乒乓球也打得出色 脸上有光啊 想想那天跳水金牌的失落 这回算是风水轮流转了 昨儿个真高兴啊

stevenlee729:我和相恋了5年多的女有一起过的,在一起看了一天的奥运会,平淡也是一种美丽

82romantic:在家看奥运会,看着中国人拿金牌,嗯,高兴!


冬季飘雪:一个人跑外地去看他本以为会很开心结果很失望不想理他,一个人在外地关了手机过了中国的情人节有点孤单

tony2145:那楼上不是冬季飘雪了,应该换成八月的雪啊!55

caoxinhh1981:

天天向上:七夕我家在过一年一度的七月半(鬼节),烧香祭神~忙了一天 也关了一天手机

tony2145:我也想去拜拜

以柔克刚:怎墨说呢?一年365天每一天都是一样的。 关键看你怎墨看。 相爱的时候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每一天都是七夕;想念的时候在哪里都是一样, 怎样过都无所谓;所以电话打与不打都没有什墨区别, 能在网上说你想过, 就已经足够了。 每天开开心心就好

xht:与这些节日无缘.一个人在医院过的.

tony2145:我这两天拼命FOB上面灌水,说不定我会很快离开FOB,不过邮箱和手机不会变1

以柔克刚:哦? 为什么要离开呢?

tony2145:觉得有点累,想去漂流,呵呵,感觉自己有时候想问题挺幼稚的。不会啦,想去换个行业,不可能就是坐着接接单子,问问价格了,没什么意思。而且我的兴趣也不在这里,正常的是到年底,或明年初,可是有可能很快,因为我是南京人,和这个城市一样很随意!

冬季飘雪:我也想流浪呢,可是现实不允许楼上的好好干吧不过我认为还是要结合自己的兴趣哈

lily.gan:彻彻底底的忘了

tony2145:我的兴趣是呆在家里不做事,只要等一切好起来,我就归隐了。呵呵,要大大的房子,要漂漂亮亮的小车子,要一个很爱我的老婆,要一个很聪明的儿子,就差不多满足了

mio157:我也想归隐啊!不过不知要奋斗多少年才能过上这种生活啊!?

mio157:现在什么节都对我没有吸引力了!我没感觉。


以柔克刚:忽然感觉你的主题是说给某个人听的呢? 有故事吗? 分手了干吗还想着人家啊?

tony2145:

以柔克刚:这是什墨意思?

tony2145:是昨天睡的不好,现在想睡觉!

毛虫:好聪明!!

tony2145:我现在越来越佩服毛毛了,我说给人家听,人家都听不懂,毛毛居然能知道,一个字“牛”

毛虫:今年春节我都8点睡觉了!何况是这种!我向来没过这种节日的习惯!

tony2145:呵呵,打死我也不说!! 怎么整天都看不到你人在上面的啊,也不会短讯

paradisebird:没想过要过。哎呀,因为没对象/

以柔克刚:呵呵, 不想说就不说啊。 过去的就过去了, 也不用想了。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lilyas:不要节日, WU WU WU WUWWWWWWWWWWWWWWWWWW

tony2145:中秋节就要到了,不知道这个鸟公司会发点什么东东,呵呵!

如果昨天是你七夕你过了吗昨天是七夕本来按
文章首发表于:2004-8-23 11:2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