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不该离开又是一年过去了回头

Emily1983:我该不该离开!!
又是一年过去了,回头想想这一年,一路走过来,什么滋味都有...
其实我在现在的公司到现在也快4个月了,因为之前两年外贸业务做的不是现在的产品,对产品不熟悉是我业务中的障碍.不过,这块产品也是公司才投产的, 所以大家对这个产品都是陌生的.
这4个月也没多少定单,虽然样品寄过很多,手上潜在的客户不少,但是心理总觉得很失落. 明天公司就有一位新的业务要来上班了,她之前就是在相同产品的厂家做业务的,应该来说对于产品的熟悉程度比我要多. 虽然我还没见过她, 但是在QQ上跟她聊过多次了. 本来她的到来,我真的是没有什么想法,我觉得终于有伴了,但是跟她聊天,我却觉得一阵莫名的不舒服. 她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真的希望我到你们公司上班吗?我到你们公司来了你不怕多了一个对手吗?我说那有什么,我从来不会把人当对手. 后来她又说: 我来了之后,一定是要分产品做的,因为这个产品算是我的专长,成本核算都我来掌握,不过这样对你不公平,我是不想伤害你的! ```````````晕,我一开始还不太明白她的意思, 到现在我也还抓不准她为什么要提前跟我说这么多,难道她想多我暗示什么吗? 要到底有什么用意呢?
她对产品比我内行,这我知道,这也是当然的, 毕竟她本身就是做这个行业的,我想就是要业务员之间要分产品做,也轮不到她来跟我说.现在离放假也就不到一个月了, 我觉得我现在有必要考虑一下我以后来这里的日子,我总觉得有一种以后不会好过的预感,何况现在公司不是很火,我在这里的近4个月,却只发了一个月公司,10月份到现在的工资都没发过,不知道是为什么? 难道老板忘记了吗?
难过的日子仿佛就要降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不应该离开这里?

aloe627:不要因為他人的到來造成你的困擾,
好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Emily1983:谢谢你
我也知道,其实压力和烦恼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但是我就感觉这个新来的人不好合作,仿佛没有团队精神.而且说不定以后要是和不来,那就不好了, 而且人家也会有看法.所以... 真是郁闷!

有风的日子:的确有压力!
不过社会中哪里没有压力呢?
相信你能挺过来的

jiuyinger:同意楼上的
要生活就有压力!
1楼看开点,一个人在外面闯荡
总是避免不了会有迷茫的时候
心态要靠自己去调节
慢慢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要你今天还站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就好好地努力
做到问心无愧!其他的就别想那么多
只要自己努力了,一切都会过去的...

Emily1983:呵呵, 谢谢你们! 我现在心情好多了. 我会努力工作的, 谢谢你们

阿增:挺难为你的,新一年里,一路顺风

紫茉莉:真郁闷,难道你们的样品都不要钱吗? 我们可是要的包括运费!不然不寄的~

Emily1983:不是啊, 样品费都收了的啊

money888:努力吧,我现在过得不如意,我们会挺过去的,有这么多的外贸路同伴们在,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cat@fish:1楼加油哦 !
别怕她
自己好好做自己的 !

brinkey1980:作好分内的事情就行了,别想那么多了.

我该不该离开又是一年过去了回头
文章首发表于:2005-12-30 02:01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