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做了该怎样向经理说明呢因为工作量太大

suyunmei:我不想做了,该怎样向经理说明呢?
因为工作量太大,一个人真的忙不过来,而且工资又低,想想还是觉得离开比较好点吧!我该怎样跟她说明原因呢?因为我们经理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忙的时候她是不会让你走的,只有闲的时候,看不顺眼被她全部炒了,没有理由的!好可怕,我怕这一天还是会落到我头上,先走为妙吧!

外贸外贸:想离开就别顾虑那么多啦,你有钱在他手上么?如果没有,就跟他说下,管他同不同意,就走人~那么差劲的经理,别帮他做事!

枯丫:那就写辞职信说要回家过年

muyunren:先干到过年吧!拿到了工资,明年走人!!

花颜夏声:如果是拖一个月工资就会比较麻烦.
最好还是先书面写个辞职报告.

cat@fish:我也辞职的
但是就不准
郁闷
还有工资在那里

jclisa:拿完奖金,如果没工资扣在公司,直接走人

lilyfly:一般都有扣的,1楼可以要求明年涨工资啊

@羽佳@:对哦,可以要求涨工资的。不同意正好顺理成章的走咯。

big-melon:或许年底的时候工资会发完的吧,或者说扣,也只会部分吧,毕竟大家要回去过年。
加上奖金什么的,算算,如果不算太多的话而又实在忍无可忍的情况,就走吧。钱毕竟不是一切,开心能学到东西最重要了。1楼可以自己做个SWOT试试看,然后再做决定。

擦肩的美丽:我也想走,但是不是现在
我想过了年再走的,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呢?

careerok:我在之前那家公司也是事又多工资又低,最后我写了封辞职书交给经理,跟他解释下原因,他还是批准了。

tim801230:

kevinkk5478:我也想走人了 , 但也被压着一个月工资,而且就快到年低了,但实在是不想再呆下去了

lois-may:刚签了三年,估计没什么状况不会走吧 呵呵 不开心就跳了,才换新工作


阿增:我该怎么办,工资被压了一个月,提成压一半.我刚做一个多月,感觉是上了贼船了.

稻草人XHZ:想走就明与他讲。
不要在乎太多。
哦第一次辞职时给我们老板发短信呢(他在出差)
在短信里大骂我。
后来他回来后还是让我走了。

cat@fish:
呵呵
第一次见到发短信辞职 的
呵呵
你真可爱!

外贸外贸:嘎嘎,我是打电话辞职的,老板还没回来我就走了

Irene1016:
我第一份工作也是发短信辞职的啊,第一天老板手机刚好没电没看的,不过看到我发给另外个同事的短信就什么事也知道了,哈哈,晚上回家开了手机应该也看到了,第二天就批准我回家了,呵呵,那时候还挺紧张的呢

carrie_duan:钱看是拿不到就不要了
走人吧,出于礼貌走时留封辞职信

Jenny84:不知道啊,我也有些想法!

peipei0239:直接说工资低好了啊

nokiaxp:还是写辞职信吧,既简单又正式,走的时候说好听点,尽量把工资什么的结了,最好不要被扣下钱

371787846:也是 ,辞职不批准就加工资吗?那有什么,我也是,在不到半个月离开这个公司,年后重新找吧。

我不想做了该怎样向经理说明呢因为工作量太大
文章首发表于:2006-1-4 21:27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