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烦圣诞这个下单高峰客户哪里去了?工

hardly:【讨论】烦,圣诞这个下单高峰,客户哪里去了?
工厂的外贸,是不是都面临单子不多的问题?
我进这个工厂,虽然有几个固定的客户在,但,最近下的单子特别少,而且刚好碰到几个客户转型做别的事情了,随之我司又失去了一个客户.
于是,圣诞节之前,过年之前,我总是在趁这些机会找一些客户,网上也可谓大海捞针.但一向没有直接的效果.
心里那个急呀!
:(
用GOOGLE搜索到潜在客户,心里当即一阵高兴,而且没错的话,这二个客户都是直接的大客户.
但,样机还没有寄,因为样品费的问题,也因为现在的骗子比较多,老板他们也有所顾虑之外,我的心情也消极了许多,每天这么日复一日的,工作似乎没有了激情,哎!
遥遥无期地等着...
烦啊!

randy0000:客户当然还是去下蛋去了 呀``

hardly:我哭笑不得,这个理解也行啊?

icetong21:我和LZ有同样的烦恼,最近单子真的少得可怜啊,555

baboochen:圣诞节单多单少还是和具体产品有关系啊,不是什么产品圣诞节都能有大单

hardly:但是生意不好的话,实在比较郁闷
对着电脑,脑子发呆,嘴巴不响,心里打鼓,这种滋味不好受.

vans:
唉..这个感觉..真的形容的贴切。

Michelle-seven:这段时间怎么大家都这样。有哪位最近接了几单的,来给大家介绍介绍经验吧。

yeubilly:海啊
看来很多人还是不好过地
还是要努力找新客人啦

紫茉莉:还没找到

jsnye20042005:油价一直在涨,国外的购买力也不坚挺了.

cbawolf:现在其实行情还是不错的,就看你做什么产品了,哎,有时候单子多的话也烦啊,忙都忙不过来的.

hardly:宁可忙死,也不愿闲着,这是工作的一种态度
也对得起咱老板的工资呀.

木木头:客户都不知道哪里去了!
幸好我那几个以色列的客户还比较积极,要不要饿死了阿!

peterlee78:以色列人做生意他吗的太麻烦,而且做事情真的很拖拉.几个星期前就说了有两个柜下来,可是到了现在还没有定下来,烦啊!


vivian2005:我们也是。很郁闷哦。
圣诞倒是很多询价的,不过,下单肯定得到明年。一年才一次圣诞呀。

哈密瓜汁儿:最近单子都比较少, 大概老外想等到圣诞后再开始吧

371787846:我们现在给客户推迟交货期,由于质量问题,产品虽然畅销,工程师质量问题把握不住,我都晕了,总是为老板省MONEY,我怎么找客户,找到了质量问题总是不好。

wallenchan: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
``~~
不可以一概而论滴。

王雨夏:我们也是没单啊~~

kantanch:全球经济不好啊!! 今年好像真的是有点反差。
不出单想要出,出了现在是头大,我出了7条柜子,前两条柜已经到港快20天了,客人还不提货,说生意不好!!
现在是真的麻烦大了。

js-online11:最近确实好象国外市场比较萧条,连咨询都比较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哦!

gaby:我也是宁愿忙死,也不愿意没有事情做啊.
天天没有事情做真的是很难受的了 .

【讨论】烦圣诞这个下单高峰客户哪里去了?工
文章首发表于:2005-12-13 02:30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