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心情2008年的回忆残缺不全零零

jelly110:2009年的心情
2008年的回忆残缺不全,零零散散,发誓要让自己在2010年的时候能够满载2009年的回忆,
或是受了触动,或是发自内心,不管如何,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坚持的记录在2009年中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或悲或喜,或恼或怒……
从 今天开始记录2009年的一切,让一些零碎的记忆有个“家”。
哪怕只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些微妙的变化,一句贴心的话语,一个不经意的微笑……
我都将他们记录下来。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因为只有大家的支持,我才会有坚持的动力。

jelly110:期待的2008过去了,悄悄的……
来不及等待也来不及回味,2008可以说是我这一生的其中一个转折点吧,融入了我一生中许多的第一:第一次正式工作,第一次离家一年,第一次深切体会到了生活的种种艰辛和一些说不上是什么味道的味道……,of course ,first love!
2008,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这逝去的一年,似乎有很多又似乎没有,我知道是时候该为自己的2008做一个总结,但是脑中一片空白……我的感觉告诉我,这并不是满意的一年,并不是我的野心太大,也不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只是……真的,不是很满意。
2008似乎很放纵自己,收获了一些放纵的快乐,却也丢掉了许多理智的选择…,孰轻孰重?这是我2009年所需要思考的问题之一。
2009年,全新的一年,我的目标,我的理想将在这一年中得到延续,工作到现在,在现实的压力下,当初离开校门前的那一股傻傻的闯劲,那一个被列入自己奋斗目标中的目标渐渐的被消退了,因而造就了迷茫……迷茫是个可怕的名词,但是,如何让自己从迷茫中走出?
这也是我在2009年需要思考或是解决的问题之一。

ritame:
支持的原动力

jelly110:2009.1.10盼来了自元旦后的一个小高潮,我的工作又开始增多了,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这样有动力,比每天坐着发呆强多了,N天前听XXX说,因为公司销售的原主打气动工具 效益不是很好,打算 转换销售主打产品,这一消息对我来说未必不是坏的,刚刚熟悉了一年的产品,突然之间要转换了,那我一年的熟悉就又全泡汤了。

jelly110:打算回家了,向老板申请提前领工资,老板允了,但是 财务没钱,:Q ,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发工资了,很担心车票,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没有回家的车子,要真是没有的话,那我就惨了。

痴痴迷恋:新的一年,调整心态,FIGHTIING

leolv1003: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加油

jelly110:最近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经常来更新,现在借着工作之闲,来记录一下这段时间的感受:
过年回家大概呆了20多天,回家的感觉很好,前天早上,老爸老妈把我送到了车站,看着我走上了那班列车,当我踏上那班列车,我没有看着他们说再见,因为我害怕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让爸妈心理更难过,登上列车的那一刻,我的眼泪就 不知不觉的流下来了,心理一阵阵的酸楚,在家的那几天,见识到了爸妈的辛苦,忽然感觉自己肩膀上的担子重了。
回到公司,继续着之前的工作,多了的只是去年没有的那份责任心,感觉自己对工作的态度变得更负责任了,呵呵!

jelly110:2009年了,好快……
还想着自己是那个单纯的女孩子,整天就为着那一个既定的目标努力……
而现在突然感觉自己肩膀上的担子重了,我不可能再只单单的为了那么一个目标而活着,发现自己已经不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那些我需要报答的人……
提起笔,脑袋里面一切空白,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但是却感觉自己心中有很多东西需要记载,我问过自己,这样的生活是我所想要的吗?感觉自己迷失了方向,
之前的理想在现实中不堪一击,我似乎忘记了自己存在的使命,每天就这样生活着,看似安逸的生活,背后却有着诸多的无奈,似哑巴吃黄连般——说不出。
脑袋短路了,本身看似简单的话语,却无法从我的脑中透过键盘表达出来,只能无力的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是自己变了,还是……

tinalee2000:是啊, 我也是过年回家觉得父母老了很多,真是觉得蛮内疚的,所以是今年要好好努力了。呵呵!

pypcui:期待LZ的继续更新!!!!

jelly110:刚才我接了一个美国客人的电话, 嘿嘿,那老外英语超标准,谈到最后那老外才说其实他会说中文的,然后说了一点的中文,我的天哪!那中文说的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果他没说他是外国人,我都会把它当成中国人了,
汗……

jelly110:刚开这个帖子的时候,本意是想记录下自己在2009年发生的全部事情,但是好几天没有更新了,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刚要提手记下,忽然又不想记录了,可能是想要记录的事情太多,无从下手,也或许是自己变懒了吧,QQ空间里已经豪杰没有更新了,好像这段时间没有那种动力,也没有有那种想记录的心情,我这是怎么啦?

jelly110:昨天,也就是3月8日,我心血来潮,去新华书店买了一本关于心理方面的书 ,《心态决定命运》,或许,看看书能够稀释一下自己最近的烦扰和压力吧!看到第二篇,有了一个心灵感悟:“人生的全程有许多是注定要一个人走完的,所以要记住,没有人是能让你一生一世去依靠的,一个人能永远依靠的只有他自己”。
是啊,我也应该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很多,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记录,能记多少是多少吧。
1. 上个星期,我们出的一个小柜被查验了,并进了缉私局,原因是HS编码归类有错误,其中有一种是我们公司经常在出的,以前没有被查验的时候都没有关系,现在被查验了,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就被拉进缉私局了,还有几个是由于我的粗心,写错了,所以总的来说,有一半是我的责任,那时候我感觉天都快塌下来了,由于这个低级的错误,增加了一分被拉进缉私局的概率,我是又怕又悔,那几天我的心情特糟,压力特大,如果弄不好的话,是会被海关没收的,加之因为那票货物是客人很着急要的,如果这个航次再赶不上就很可能会要求空运了,一想到运费头都大了….但是,怕归怕,事情还是要解决的 ,幸运的是,修改过后的HS编码的退税率跟之前报的那个相差不大,所以,排除了偷税漏税的嫌疑,这才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就是配合海关提供相关的证书,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之类的,再后来才慢慢的稍微松了了一口气。
2. 上个星期,由于上面提到过的那件事情,我一大早跑去市区货代那边,因为要将一份很重要的文件交给他,用快递寄送的话又害怕丢失,所以只能自己跑一趟了,那天的雨下的很大,好像是这几天中最大的一次吧,做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终于到了,但是由于那边我是第一次过去,对路很不熟悉,我一个人拿着雨伞穿梭在雨中,我的全身都淋透了,我想着,或许这也是对我粗心的惩罚吧,这么冷的天加上雨又大,我全身都冻僵了…
但是,任务还是得完成,天无绝人之路,最后我找到了,并将东西安全的交到对方的手里,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3 这几天,我一直在弄辞职的事情,上个星期已经将辞职报告交到老板的手中的,但是老板一直以忙为理由,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急死我了…不过,今天我要直接去和经理说了,让他安排一下…也只能是这样了。

晓娴:为什么 要辞职呢不是做的好好的么


Samul:随便对于本命年有心理阴影 但是最近还算比较安稳 心情还可以

jelly110:我不是很懂楼上的意思

2009年的心情2008年的回忆残缺不全零零
文章首发表于:2009-1-13 11:25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