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让自己过上充实的一天而不是碌碌无为我

zdstoway:如何才能让自己过上充实的一天,而不是碌碌无为
我是做体育用品出口的,因为最近平台出了一些问题,只能在网上自己找客户,我的上班节奏大概就是,
上午发开发信,下午在网上寻找新的客户;
如何寻找客户,我参考了前辈们的心得:
facebook,google ,google地图,
但是收效甚微,几乎没有人回邮件,即使回了,价格报过去,也就凉了。
我是不是找客户的方式不对,求前辈解析。qq:1336693735

JackLilemt:换成晚上找客户,下午了解产品

zdstoway:
时差原因,这个确实可以,谢谢大神解惑

spencer168168:时差原因与客戶回不回邮件沒关係吧 ! 建议找世界各地往年的体育用品參展名冊 可能会好些 .

zdstoway:
膜拜,大神啊,请多多指导!

特朗不靠普:多联系联系

kathywan24:
LINKED IN.
你要能这样开发出来客户,以后回家自己SOHO好了。
以前去一家公司面试,老板说我们员工多会自己找客户,我们是外网,一个业务在一个月内理清楚这家公司的上下级关系。
我心里暗想,有毛用?LINKED IN里就有,还用一个月理清楚啊?我一小时都能抄下来。
反正我不太赞成自己SOHO的,浪费时间。让你们老板弄个阿里巴巴,总比你自己SOHO快吧。你们公司如果没有外网,你这样找也是浪费青春。

borej1010:
分析不错。

zdstoway:
有阿里巴巴的,最近出了些问题,就自己网上找了,干坐着,老板会不愿意的,就当自己了解了解外国的产品了。

黍雨:入行两个月,没有平台,只能自己找客户发开发信,是不是就凉了。

zdstoway:
我也是刚入行一个多月,没有什么经验,没有平台,自己先暂且摸索着如何精准的找客户,多少能有点用吧;发开发信,找客户,这些只是工作,最主要还是认清自己的发展,工作之余,如何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

Honey688:每个行业的开始都一样需要坚持和机会

Alice0-0Tian:入职两个月了,发开发信,找客户。 没有单

Sunshine-smile:
我也是这样过来的。没有平台,只能靠自己谷歌搜索客户,再就是前辈以前展会拿回来的名片找。但是效果不好,做了一年多了,样品寄了很多,但稳定的客户就那个两三个,做的都没意思了。

产地证/使馆认证:天天网上找客户充实自己。


zdstoway:
很强啊,都已经做一年多了,为什么不花钱做个平台呢,这是双赢啊

zdstoway:
前辈,有什么技巧吗,比如说发现一个客户之后,着重点应该在哪,很少有人回的

snow.self:我会每天早上做好计划,每天找多少个客户,发多少开发信,发多少产品等等。
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啊

jxbmw745:网上开发客户,有点遥不可及

蓝胖子2:对,谷歌搜索客户需要长期坚持的,但是这样开发出来的客户稳定

保税区退运返修:
有业绩就不是碌碌无为~

zdstoway:不想沉
想想郑州那段失败的创业经历,也并不是一无所获,它让我思考问题更加全面,尽量算无遗策。从开始的一腔激情,再到迷茫,琐碎,枯燥,尴尬,最后的生无可恋,草草收场。创业路上,我算是成了一个烈士。
隔行如隔山,很明显我已经有些着急。27岁,刚进入这个行业,拿着3000底薪,却有些不思进取。如果每天发开发信,坐在电脑找客户就是一天的生活,那么可想而知,一年后,甚至三年后,我依旧还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业务员。此刻,我需要给自己一些压力,不只是为了眼前的工作,还有未来的发展。一个多月的工作并不觉得有多少进步,无非是把之前的英语重拾起来,然后就一无是处了。
作为一个外贸人,尽管每天都只是发发邮件,英语要求似乎并不高,可我觉得英语还是很重要,这涉及到以后能否跟老外正常地面对面交流,如果连一口蹩脚的口语都说不出来,何谈发展,其他暂且不说,不想一口吃个胖子,先把英语整上来再言其他。
望能共勉!

carlos_hao3:我在业绩=态度乘以能力中,提到过态度的第二条,勤奋,举得两个例子就是一个是坚持的找客户,坚持发信增加感情,另一个则是打广告铺天盖地在免费的各个b2b上,你可以做个参考
外贸其实说也不难,无非勤奋两字,若你根本不找客户,不打广告,客户又怎么能自己上门。我见过两个勤奋的人。一个是英语的外贸人,她每天都要发信,如果是客户,不管成功与否,节假日问候信必到,平常也会更新报价,年复一年从来如此。连我都很受感动,若有单一定和她合作。虽然她头两年基本没出单,但是两年后他得到了很多大客户的青睐并成功签单。另外一人是俄语的好友,我只打一遍广告,但是她的广告在各大网站长期更新,客户直接评价,漫天飞舞的全是她的广告。而最后,她每年的业绩证明了她金牌销售的价值。所以只有积极主动勤奋的去拓展,才好。不要被动的干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态度。 当然如果连撞钟的态度都没了的话,那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勤奋的态度是业绩的保证 。

zdstoway:
谢谢前辈

澳洲海运双清:努力哦、我们也是上网找客户的

jaejianhua:
外贸主要就是取得别人的信任,多保持联系,肯定会有客户找你出货的。合作的愉快,以后都是源源不断的生意。想不发财都难。加我微信聊聊呗。

fendr:
幸会!

zdstoway:
努力,共勉

zdstoway:人生中第一单,很困惑
对待人生中第一单,我很认真,用最好的布料,检查尺寸表是否符合,设计也是给了一些意见,尽心尽力忙活半个月,真的,客户很满意,还夸了我,我像个孩子,开心的笑了,嘴巴都合不拢,被人认可的感觉真好;
客户是一个英国人,公司并不大,小商家有大梦想,畅谈的时候说过,希望自己的服装以后能够成为轻奢品。当客户收到订单,我很期待,很忐忑,不幸的是,客户并不满意,因为尺寸并没有那么的精准,最重要的是拉架布露白的情况不可避免的发生了(不知道有没有大神知道如何解决),机洗之后,她发给我照片,我只能告诉她一些这种布料的一些禁忌,后续质检会做一些测试,她只说了一句,"ok,thanks".我能体会到她内心的情绪,恼怒,失望,无奈。我之前说了那么多布料有多好多好,事实却并不尽人意。
对她我有些愧疚,可我却不知道该对她说些什么,,,

zdstoway:这是在变好吧
我的第二单,棒球服,客户并没有发多好的设计,甚至连矢量图都没有,只是发了两张图片,我当时还特地查了一下,并没有别人的LOGO,于是让设计师设计,按照步骤生产了。样品单发过去,客户很满意,给我来了20件的订单,不多,但对我来说,是第一个大单了。
客户是个美国人,我们并没有深入的交流过,一切止于产品,没有情感的投入,这样似乎更好一些;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人是典型的有钱,价格报过去,他就会说,来吧,付钱。


MartinXT:工厂还是SOHO?

shdykd888:慢慢来,什么都靠积累的

lixiangrongxtyh:
建议还是找一家有人带的

黍雨:
没人带怎么办,茫然。

zdstoway:
老板创业了三年,有自己的生产车间

zdstoway:
谢谢,幸会!

samantha0918:开单,开单,开单,哈哈

如何才能让自己过上充实的一天而不是碌碌无为我
文章首发表于:2018-5-5 11:08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

曲子:今天我被FIRE了今天我被老板FIRE了,理由是我比较文静,不主动与人沟通,不适合...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

倚道集运: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私合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也就是推进公...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

超导体:外贸学得再多却无用武之地我是个学外贸的中专毕业生,由于对外贸的狂热追求,...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

jessicabag:我遇到了难题,我到底该不该辞职?好烦。如果不是有一个客户特别认可我,...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

小李姐姐:恋爱长跑,得之不易,修成正果我和小李先生在我初中的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

Angela123@:常跑医院,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最近一段时间住院了,小毛病,做了个小手术。...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