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没有义务教你终于知道什么叫伸手党了

krstalhe_hct:对不起,我没有义务教你
终于知道什么叫伸手党了。
最近看到很多人问怎么填写W-8BEN-E(2-2014),我填过,所以都在帖子上面回复了可以问我。
很多路友问我,我都会一一解答。可是有两种人,要看本人心情了:
1)觉得是我分内事的,一句谢谢也没有的;
2)发了参考版本给ta,自己不仔细分析,还在不停问的。
当初我是在别人的帮助下完成这份表的,我到现在还很感激她。
但对不起,以上两种路友,恕我小气,我不想花自己的时间去帮助这样的人,对我没啥好处,我也没有义务教你。
每种结果,都是自己的选择。
2014-12-30:
我把模板上传到百度文库了,地址:http://wenku.baidu.com/view/ac1d3e077e21af45b307a8cc.html
谨供参考,不是标准格式。曾经有个朋友加了我问W8的填写,他指出,我这样填是不正确的(但我的客户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反馈),所以路友们请根据自己的分析判断来填写吧。
再次提醒:伸手党很容易把别人的刀刃给接了的,请小心喔;P

MIE中东国际展会:对的,还是要靠自己,同事还要有感恩的心。1楼干得好。

wuqi521:新人还不懂什么是W-8BEN-E。不过 LZ 说的挺有道理,赞一个。

Amysnow:给人玫瑰,手留余香;P

吴家小子:嗯嗯,就应该这样的,

xyt-logistics:就是这样的道理

lqb19850325:说得好,有的伸手党太懒了

任他明月下西楼:好厉害的感觉啊。哈哈。怎么说呢,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别人教你,满怀一颗感恩的心,是必须的

前世今生1982:

星亚国际货代:
说不定当年也受了你蛮多气的。

Connie~娟比:
我没人教

前世今生1982:

krstalhe_hct:
运气和努力都缺一不可啊。
人的性格和品行,就决定了他的运气啊,您觉得呢?

产地证/证明书:什么都要靠自己。

前世今生1982:


任他明月下西楼: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Jenny_Dora:
那个女孩子也太过分了吧。醉了
哎,所以以后教人也要看看是什么人,狼心狗肺的就算了
:KB 想知道现在那个女孩子怎么样了

haseelin:
我也碰到过一个,在他们的心里感觉这些都是理所当然应该教或者提供给她们的,真伤不起啊。

littleping:求个表格模式。多谢

sleepingtoo:
不是所有新人都是这样吧,因人而异,也不要打翻一群人哦。

必有回响:

krstalhe_hct:最可恨的是,今天有个加了我,还说:呵呵,其实你那份表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好人没好报的啊~~

茄子炒豆角:
今年填了七份W8BEN-E...

茄子炒豆角:
1楼不哭……

jackliu666:
人贵在有颗感恩的心,这种人真是不值得帮,说连狗也不如一点不为过!

逗伴:
现在的新人连狗都不如。这句话有点严重了 。

展翅翱翔cindy:现在的新人,基本上都是很懒惰的,什么事情自己不知道去看,去记,去查,很简单弱智的问题也要问,(例如什么是FOB ?”拜托,有些问题网上一查便知。
教了她觉得理所当然,真的一句谢谢都没有,偶尔让他帮忙下,你反而还要求他了,现在我也不会带新人,问问题我就随便应付几句。

SDH-Rita:
您2011年就可以帮助指导新人,说明您已经做了很多年外贸了吧!也是一个资深的外贸人了吧! 您说到的那个女孩确实很过分,这样的人确实很让人讨厌!但是毕竟是少数吧! 不管怎样,您不能以偏概全,说现在的新人连狗都不如吧!看到这句话,我就觉得虽然你是资深外贸人,但是素质也不是很高的人吧!现在的新人都连狗都不如的话,试想,如果以后你的孩子,你的亲人朋友,做外贸的话,他们也都是从新人做起,他们就连狗都不如吗??您可以选择不帮助人,您有自己的权利,但是不能这样侮辱新人吧!!

展翅翱翔cindy:
确实有些新人就是90后的脑残

大黄蜂2013:我是外贸新人,感谢帮助我的前辈,叶子,sunny,adam,poenix,人要懂的感恩,才能走的更远。
我们是做智能手机的集成公司+工厂。生产手机质优价廉,可以定制OEM,有CE,ROHS认证。
欢迎咨询,我的QQ,电话,微信都是:135 7088 3452 ,公司网站:www.wotronics.com


krstalhe_hct:
你是一个值得新人学习的新人!加油!幸会!

RainbowHMR:
哈哈,多想我也在您的帮助下,慢慢成长。确实,常怀感恩之心。我在工厂做外贸2个多月,我们公司生产吹瓶机,对产品的了解才是皮毛,外贸知识也不是很懂,毕竟刚毕业,实际操作上还是不够专业,很多不懂的问题。整个公司就我一人做外贸,他们也不懂。希望可以和你交流交流,不懂的可以请教您。

reborth:谢谢您哦~

FightingTop:新人还不懂什么是W-8BEN-E。不过 LZ 说的挺有道理,赞一个。

sykesbrush:求帮助w-8ben
qq425593439求帮助

对不起我没有义务教你终于知道什么叫伸手党了
文章首发表于:2014-12-18 09:42

点击阅读全文

心路历程

记最近所有不开心的来看看是否会更绝望早上出门

记最近所有不开心的来看看是否会更绝望早上出门

啊什么William:记最近所有不开心的,来看看是否会更绝望早上出门前又被家人逼着相亲...

555平安夜收到的圣诞礼物遭遇小偷平

555平安夜收到的圣诞礼物遭遇小偷平

语过添情:555,平安夜收到的圣诞礼物---遭遇小偷平安夜中午被朋友叫去吃饭,下午回来...

爱的这么辛苦真实自我故事我一个刚毕业的大

爱的这么辛苦真实自我故事我一个刚毕业的大

quichera:爱的这么辛苦(真实自我故事)我,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外地人,不是很帅却...

留下or离职20169月末来到了一家刚开始

留下or离职20169月末来到了一家刚开始

Shunzheng:留下or离职?2016.9月末来到了一家刚开始做外贸的工厂,没有展会,没有任...

从外贸业务人员日常工作习惯中寻找提高效率的方式

从外贸业务人员日常工作习惯中寻找提高效率的方式

sztnba:从外贸业务人员日常工作习惯中寻找提高效率的方式从外贸业务人员日常工作习惯...

十年一觉外语梦-感谢曾经帮我爱我之人走过20

十年一觉外语梦-感谢曾经帮我爱我之人走过20

beau319:十年一觉外语梦-感谢曾经帮我、爱我之人走过2005,发现自己又从终点回到起...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