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变压器行业出口怎么样麻烦各位给个方向谢

alexnada:电力变压器行业出口怎么样?麻烦各位给个方向,谢谢!
电力变压器行业出口怎么样?麻烦各位给个方向,谢谢!我们是厂家,国内竞争太激烈,想发展一下外贸。

davidql:1楼可否给个微信,我的微信是davidqinlei.我也在电力行业做海外。

spencer168168:选定一个区域紮根经营才是长久之计 . 谁先走出去 才能持续生存 .

AlibabaWilliam:
只要产品有优势,有业务人员,就可以尝试,不过初期还是需要一个好的平台支持的,可以私信找我咨询

philipchang11:电力变压器行业出口涉及太多的售后,技术等因素,不易

philipchang11:平高集团江苏公司?

刘笑394994575:做这个行业要耐得住性子。不会立马有成交,但一旦成交了,都是大客户,利润可观。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