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谢谢客户要订一个样品之前说好要付款

cookey:新人求助,谢谢
客户要订一个样品,之前说好要付款了,今天发来这个,不是很明白是什么意思,求各位指点,该怎么回复,谢谢。
We wanted to pay today but not possible. We will send on Monday for sure. Can you put another invoice with the sample that it is 29$ including transport? Otherwise it will be dropped into customs process and we will try more to get it out.

billyssha:客户的意思是叫你包邮29美金。重新做个发票给他

cxc707:
价格如果确定好了的话,客人的意思是不是让你另外单独做一份$29 的INVOICE 随样寄出, 避免在海关时被查,他们不好处理??

cookey:
是要另外做一个$29的发票,只是不明白,他们要这个$29的发票做什么,有了这个发票他们能做什么,关海关什么事。
新人菜鸟,我会不会太水了..

cxc707:
我之前一个客人要求我给他一份价格不一样的COMMERCIAL INVOICE, 我回复我按我们做价格给他发票,具体价格到他那边要怎么改随他

cookey:
谢谢大佬,菜鸟知道怎么做了

联运墩壕:联运墩壕国际快递
需要出口样品用到快递,联系我;价格比较优惠而且渠道多;

张锡坤:寄快递的时候可以联系我,Q:2885715341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