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风扇CE认证电磁兼容测试申请CE认证的必要性

郑西西:排风扇CE认证电磁兼容测试
申请CE认证的必要性
  CE认证,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简化了贸易程序。任何国家的产品要进入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必须进行CE认证,在产品上加贴CE标志。因此CE认证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CE认证表示产品已经达到了欧盟指令规定的安全要求;是企业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增加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程度;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将降低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风险。
环测威CE认证流程和周期安排
1. CE认证流程和周期
1). 制造商向相关实验室提出口头或书面的初步申请。
2). 申请人填写CE-申请表,将申请表、技术结构文件、样品一并寄给实验室。
3). 实验室向申请人发出收费通知,申请人根据收费通知要求支付认证费用。
4). 实验室进行产品测试及对技术文件进行审阅,如果产品测试不过,测试工作全部完成大致7个工作日。
5). 申请人签署CE保证自我声明,并在产品上贴附CE标示。
6). 实验室出具证书确认件,用来核对证书信息,证书确认之后,3个工作日可以出测试报告
7). 实验室将测试报告,证书和CE符合声明(DoC)送至申请人.认证工作至此全部完成

欧盟CE认证目前来说很多实验室都可以颁发,因此价格上差异比较大,都是可以理解的,申请人在选择机构的时候,在不能说只单单看重价格,要比较下实验室的机构,还有业务员的服务,目前来说过去欧洲共同体各国对进口和销售的产品要求各异,根据某一国标准制造的商品到别国极有可能无法上市,作为消除贸易壁垒的努力的一步分,CE认证应运而生。加贴CE认证标识的产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要求,真正成为产品被允许进入欧盟市场销售的通行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