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分钟免费在线制作产品目录分享给海外用户

nuomika1:只需一分钟,免费在线制作产品目录分享给海外用户!
开拓狼是一款基于在线产品目录制作的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过开拓狼制作好目录免费发送文字消息、邮件、产品照片参数分享给身边的人更好的交流。
“开拓狼智能目录”开发的基于iPhone和Android、Windows Phone的手机应用,在微信、twitter、facebook等手机社交软件基础上通过开拓狼分享给客户,更加便捷的让客户知道产品信息,进行即时的互动,深受广大企业喜爱。
社交模式(通过简易的注册,在线选择海量模版制作产品手册分享给客户,让客户一目了然)
免费传递(可以方便的通过开拓狼发送短信、邮件、照片等,与客户进行各种互动。)
个人资料(在资料页存放个人照片及公司logo,以及公司联系信息、标签、增进买家对你的了解。)
隐私保护(自主保护您的账号安全性,信息的安全由第三方平台阿里云负责维护)
更多自己去官网体验一下:
http://www.catalogex.com/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