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体思维在PPC中的利用一般都知道变体

小兔子3:变体思维在PPC中的利用!!
一般都知道变体,这也是运营的基本能力之一。变体的作用大家基本都知道,主要就是能够合并所有子体的Review以及Q&A, 并且卖的好的能够带动一下卖的差的变体,当然也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

主要是在亚马逊PPC广告的环境下,如何把变体这项功能机制化使用。变体与广告结合,实现另类霸屏。变体listing虽然说有很多好处,但是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
对于大多数品类产品而言(个别品类除外), 一个关键词在搜索上面只对应一个变体,其他变体都会被搜索引擎直接抑制。可能还会有老铁不太明白,具体来说,比如你是卖充电宝的,其中有红色和绿色。当消费者搜索power bank的时候,只有一种颜色能够出现, 另一种颜色会被搜索引擎给抑制。这种机制其实也好理解,如果ANKER牛逼的话,搜power bank首页全部都是anker的变体堆满的话, 那消费者体验是很差的,而且不符合公平竞争的原则了。所以变体这个劣势也会带来很多问题,特别是在SEO方面,只会展现表现最好的那个变体(有一些类目除外), 那么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呢?其实答案很简单,引入PPC广告,实现另类霸屏。

比如,可以做一个分工,红色的power bank我主推自然排名,刷单也好,冲deals也好,把power bank自然排名红色的打到首位。 然后针对绿色的,我就广告来推,可以着重打一下power bank的exact匹配。那么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当一个消费者搜power bank的时候, 自然排名出现红色的,sponsor广告位置出现绿色的,这样就能形成霸屏的模式,成功绕开了亚马逊在搜索上面对变体的限制。变体与广告结合,实现快速测款,抓住主打listing实变体加广告的模式,可以实现很多功能。针对于变体listing,大家在做广告的时候总会有很多问题。有些老铁甚至觉得比较麻烦,无所适从,不知道从哪里入手。
可能很多新人不太明白什么叫other ASIN
举个例子, 有流量进入你的广告listing,但是他并没有买你的advertised SKU, 而是从你的广告listing跳转到你其他listing,买了你的其他的产品。 那么那个被买的其他产品我们都称之为 other ASIN。

在other ASIN里面 B C D 三个变体,出现的概率来说,哪一个更大一些。

比如说B 出现的概率最大, 那么其实就可以理解为B 也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类型,因为很多人从A进去,但是买了B。 这个时候就可以把B 加入之前A得campaign和ad groups里面去, 通过这个流程,按照这个筛选逻辑,我们就可以确定以后主打的核心。

至于一些表现不好的变体,慢慢消掉库存,把他们淘汰掉就可以了。所以针对变体比较多的产品,没有必要把所有变体都加入到广告计划里面去,而是有针对性的进行主推的选择,然后其他变体如果长期在other ASIN里面表现不行的话,就说明市场并不喜欢,可以慢慢淘汰,或者只给一点点库存带着卖即可。

我们要做的是形成合力,推爆几个变体,带着几个卖的不错的一起跑,然后砍掉一些失败的变体,这种模式才是长期可持续的,而且能把变体的优势最大化利用。

小兔子3:我建了一个卖家技术交流群 714103254 关于刷单 测评 站外推广的 .

liansukuaidi:22222222222

小米呱呱:有没有好的论坛 视频可以分享啊

happy的心心:1楼,从此你是我的偶像了。

爱吃的小馋猫:钢炮哥 可以拜你为师吗?本来想放弃的 现在又又激情了

程曦:赞一个~ ,很干货!

创XX:刚刚接触 亚马逊账号还没下来1楼的话给了一点信心!谢谢

干货创蓝:新手去哪里看这些视频呢

爱朱丽叶罗密欧:最近也是泡论坛,有机会大家一起讨论交流。我只是过客

小九九么么哒:刷出来 也是要靠勇气的 真的的是撑死胆大饿死胆小的

创懒懒:最近也是泡论坛,有机会大家一起讨论交流。我只是过客

despair:1楼厉害,赞赞赞。

天天boy。:新手上道,求多多发些干货,操作步骤。

mylike汉堡包:加油,,,,,,,,撸起袖子好好干!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