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服装装备公司工厂求合作伙伴武汉金藤工

CindyYu120:军用服装、装备公司(工厂)求合作伙伴
武汉金藤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座落在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立山路。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占地面积7800平方米,拥有56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和仓库。
该公司主要从事军用服装、鞋帽、床上用品、军用装备等的制造、加工、销售。
现有员工200余人,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新加坡、韩国、意大利、西班牙、智利、也门、沙特、约旦、利比亚、安哥拉、乌拉圭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
公司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年生产能力达70万套(件),年销售收入人民币15202万元,其中出口金额达1500万美元。是湖北省武汉市装备服装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jt-tactical.com/
联系人:余经理
QQ:929723142
TEL:18502744832
邮箱:yjx120@163.com

YUAN116:我司主营:DHL FEDEX TNT UPS ARAMEX EMS 国际空运
更有国际专线,FBA亚马逊专线 双清包税 低价强势收货;
国际专线:美加俄日泰澳洲印度伊朗阿联酋等国际专线
纯电池双清包税无DG费:欧洲专线、美加专线、澳洲专线
更多优势、欢迎咨询QQ2885395951,13902481149 微信电话同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