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荣登2017年印度电商市场的5大热销品印

小小桐:盘点:荣登2017年印度电商市场的5大热销品
印度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电商市场之一,预计到2026年该电商市场的市值将达到2000亿美元。2015年印度电商市场的总值为197亿美元,而2017年则达到了385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
印度消费者喜欢网购不同品类的各大品牌产品,而最受印度人欢迎的产品类别有以下5大类:
手机和电子产品继续占领印度电商市场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约增长了25%,一方面是因为市面上顾客能买得起的智能手机种类繁多。其中,在印度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是三星,占了印度智能手机总数的26%,而苹果紧随其后,占了15%。另一方面是因为科技的进步让网购变得更加容易。
如今因为图方便,大部分印度消费者都喜欢在网上购买大大小小的家用电器,并且网购的折扣也非常大。
服装和时尚配饰的销量大幅增长
据最近的研究显示,消费者在时装和配饰行业的购买兴趣最大,在过去一年里占到了总行业的72%。根据一项研究报告,该领域的线上销售额相比去年增长了7到10倍。
此外,在不同时期,像Louis Philippe、 Gap、 Puma和Titan等品牌也呈现了约为5倍的增长。这一增长背后的原因是,品牌服饰、配饰、鞋类、礼品、珠宝的价格更为低廉。
食品行业增长迅猛
无论人们的经济条件如何,食品都是一项必需品。由于生活节奏快,人们没有时间去买食物。在过去几年里,在食品消费方面,印度出现了一场革命,人们越来越多地在网上购买食品
印度的线上食杂市场在2017年取得了近10亿美元的销售额。显然,这表明网购食品对于消费者来说,较为方便。与2016年相比,2017年印度线上食品行业的销售额增长超过了65%。
美容和个人护理类产品增长了52%
因为印度中产阶级的可支配收入增加了,加上很多人越来越爱美,去年美容和个人护理行业收入增长了52%,其中80%的销售额来自回头客。
市场研究显示,印度美妆市场的销售总额有望在2025年达到200亿美元,而目前的水平为65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年龄在18至25岁的印度男性在美容和护理产品上的花费比女性还要多。
家居用品发展迅速
去年,印度线上家居用品的销量增长了49%。城市阶层对于家具产品的大量需求,这对印度家居市场的发展非常有利。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的增长也推动了印度对于家具和家居用品的需求。
另外,国际品牌的引入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也促进了家居用品的增长。
印度市场的电商业务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目前线上销售额约占整个零售市场的四分之一。随着消费者持续转向选择网购,各类产品的网上销量将一直呈增长趋势。
(编译/雨果网 刘彩燕)

华瀚李刚::GL:GL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