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美国代理人FDA US Agent 怎

三分钟:FDA美国代理人,FDA US Agent 怎么办?
美国代理人
美国代理人定义
美国代理人是指在美国或在美国有商业场所,国外工厂为了进行FDA注册而指定其为注册代理人。美国FDA规定,国外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进入美国之前必须进行注册,同时必须指定一位美国代理人,该美国代理人负责紧急情况和日常事务交流。
美国代理人职责
美国代理人作为FDA和国外工厂之间的交流纽带,负责紧急情况和日常事务交流。当发生紧急情况时,FDA会联系美国代理人,除非注册时指定另一个作为紧急情况联系人。美国代理人代表国外工厂,FDA将视美国代理人的陈述为国外工厂的陈述,并且将会认为向美国代理人提供的信息或文件等同于向国外工厂提供了信息或文件。
美国代理人注意事项
美国代理人不能只是邮箱、语音电话,或者作为国外工厂代理人的个人地址根本就不存在的场所。美国代理必须能随时接听FDA打来的电话。FDA会不定期随机地与美国代理人联系,对于信息不真实的代理人,FDA会要求工厂提供真实信息,否则,会进行处罚,甚至注销工厂的注册编号。

三分钟:选择了我司作为美代的您可以享受到如下星级服务:
1. FDA注册的日常维持,更新;
2. FDA最新动态的第一时间告知及专业建议;
3. 随时为您提供与FDA注册和上市后监管等相关的事务的处理意见;
4.可代表您回答您美国客户的相关FDA问题(英文邮件,英文电话会议均可);
5.接受FDA验厂时,以优惠的价格提供QSR820辅导、审核经验传授及全程英语陪审
我司的FDA验厂辅导辅导优势
1) 辅导团队具备多年500强美资企业的法规工作经验;
2) 具有成功辅导包括新华医疗集团在内的近百家企业通过FDA审核的经验;
3) 具有成功辅导FDA提前五天通知的飞行检查的经验;
4) 咨询师具有优秀的语言能力,担任陪审和翻译的任务会使得企业应对更轻松。

易工13590350095:FDA注册
美国FDA注册主要涉及到:食品类、化妆品类、一类医疗、二类医疗、激光类。食品接触材料需要做FDA检测
可以找找艾达检测机构,他们做过很多这样的。

hyt-ly:专业办理美国FDA注册 经验丰富 价格优惠 详情欢迎咨询:13631509515/QQ:363211253(刘工)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