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保税区组装复出口操作保税区组装保税区报关

陈18665994008:深圳保税区组装复出口操作
保税区组装,保税区报关
货物进口到保税区组装,转口贸易货物保税区分装
转口贸易:国际贸易过程中,货物不在生产国与消费国之间直接交易,而是通过第三国进行的交易,这种贸易方式对于第三国来说就是转口贸易。转口贸易的特点是有一个中间商,等同于国际贸易商,既不是产品生产商也不是产品最终使用方。
保税区,深圳出口加工区保税仓库:保税区具有境内关外的特殊海关监管区,境外货物进入保税区视同货物还在境外一样,享受保税仓储功能,国内货物进入保税区仓库视同出口,办理出口报关手续,享受入区退税政策。
转口贸易货物进入保税区是免税的,货物进入保税区组装、分拣分装、组合包装、更换包装、贴标等,只要不改变货物的商品编码产品使用性质都可以。利用保税区保税仓储的功能,从事产品简单加工增值服务,和物流仓储配送。深圳保税区组装咨询陈小姐:13028866099
我司位于深圳坪山保税区拥有保税仓库场地-保税为配合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仓储出租面积为25000平方米,仓库配有4部6.7米堆高机,4部进口的2.5吨叉车,10部进口电力叉车,4部进口电动叉车,4部3-5吨货梯和10个可供装卸的升降装卸平台,仓库装卸能力充备。公司安排专人看守仓库,仓储防火、防潮等安全设施设备齐全,可根据顾客要求提供长期的、适宜的仓储环境。
案例分享:香港贸易公司从美国采购电脑周边配件产品经过香港转关进入深圳出口加工区保税仓库,在保税区仓库进行货物分拣、按类别分拣包装、更换包装、贴标等,产品再卖到其它国家。
深圳保税区的其它功能:
1.转口贸易货物保税仓储,国际转口贸易货物可利用保税区仓储免税功能,在保税区仓库进行货物仓储、更换包装、组合包装、分拣分装、贴标等增值服务。保税区全球配送。
2.检测维修:出口到国外的货物因产品质量问题需要办理退运返工的,可以退运到保税区进行返修,利用保税区境外货物进入保税区免税功能在保税区进行返修,返修好的货物再发到国外。
3.进出口报关,一般贸易报关进口,保税区仓储物流配送。
深圳市东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东泰公司位于深圳市东部深圳出口加工区,东靠惠州,西邻盐田港、香港澳门,北面是东莞,是深化粤港澳合作的重要战略节点,享独特的出口园区政策优势。公司在深圳出口加工区,主营业务代理报关、保税仓库www.dtimp.com、保税检测维修、保税区一日游转厂等保税业务。东泰物流宗旨“专业化定位、综合化经营、差异化发展”的经营思路建立的现代物流。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