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管_硅胶条ROHS检测环保认证费用找我办

联系15914915317:硅胶管|硅胶条ROHS检测.环保认证费用找我办!
什么是RoHS?
RoHS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2011年7月1日,欧盟议会和理事会在欧盟X网公报上发布指令 2011/65/EU(RoHS 2.0)以取代2002/95/EC; 新指令2011年7月21日生效。
2015.6.3发布修改指令(EU) 2015/863 ,自2019年7月22日起 实施
中国电子行业标准SJ/T 11364-2014 《电子电气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标识要求 》 ,于2015-01-01正式实施。
为什么要做RoHS -
是欧洲的产品准入标准。如果有产品出口欧洲,则必然要推行ROHS。另外从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角度,也是必须的。对使用产品的个人健康,以及环境大有好处。
RoHS分为三种
1. 化学检测
化学检测按照每个均质取样、前处理、消解、测试,数据精确;
2. XRF扫描总Pb、 Cd、 Hg、 Cr、BR;
XRF扫描是使用XRF扫描仪对样品材料抽象的定义,判断是否含有五种元素,如样品组成不均,则无效;
3. 化学检测+XRF扫描;
针对客户成品ROHS检测,拆分多个均质检测,为了节省费用,先使用XRF扫描判断是否含有元素,有数据再按照化学检测的流程测试。
4. ROHS证书
产品每个均质材料符合ROHS标准,可以颁发ROHS证书。

联系15914915317:rohs2.0检测报告费用要多少钱?RoHS认证热线*恒达检测机构 :15914915317 何小姐(电话微信)QQ ;961293292
RoHS检测报告时间多久,深圳ROHS报告多少钱,多少钱做ROHS检测报告, 深圳RoHS认证机构的RoHS检测报告可以查吗?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