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集装箱液袋车载液袋及非危液体包装运输供

微笑的记忆:食品级集装箱液袋,车载液袋及非危液体包装运输供应商
烟台汇恒包装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加工出口级集装箱液袋,车载液袋的生产及非危液体包装运输,欢迎需要大宗液体采购及运输企业前来咨询,价格从优。
联系人:高楠楠
微信号:natalie_gao0412
QQ: 939887295
公司电话:15563884713

微笑的记忆:
根据您这边的需求,看需要车载液袋还是集装箱液袋,集装箱液袋也根据液体密度我们会提供相应的尺寸,和包装层数。具体的可加微信或者QQ了解。

微笑的记忆:集装箱液袋最内层是半透明的与产品直接接触的PE薄膜,独立的 PE 薄膜的构造,除具有较可靠的防漏作用外,也适用于装运经过加热或冷的液体,根据不同的运输要求分三层PE薄膜、四层PE薄膜。最外层是由230克/平方的聚丙烯布制成采用双面涂膜,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防渗透性,其容量为13-26立方米,最大规格可储运26000公升液体。
装箱液袋分为食品专用液袋、化工专用液袋、油脂专用液袋、耐高温液袋、根据不同的运输要求,集装箱液袋可分为四层(3PE膜+1PP布)、 五层(4PE膜+1PP布,)、车载液袋五层(3PE膜+2PP布)。针对不同的液体特性,集装箱液袋采用不同的规格及标准的液袋材料。根据不同的装卸要求可分:上装上卸,上装下卸,下装下卸。
液袋优势:
一次性、费用低、无需存放清理,避免货物被污染。
装载货物比原始集装箱多装40%,减少集装箱数量。
可以铺装蒸汽加热垫,对特殊液体进行保温。
质量轻便,操作简便。液袋需要配合一个20尺货柜集装箱一起使用,通常安装一1个24000升的液袋大约需要10-20分钟的时间。
拉伸轻度大,可定制加工。
价格便宜,减少运输和人工成本。

微笑的记忆:液袋优势:
一次性、采购成本低、无需存放清理,产品环保避免货物被污染。
负载量高,重量轻、体积小。
耐腐蚀,耐高温。可以铺装蒸汽加热垫,对特殊液体进行保温。
装载方便,操作简便。液袋需要配合一个20尺货柜集装箱一起使用,通常安装一1个24000升的液袋大约需要10-20分钟的时间。
拉伸强度大,可定制加工。
价格便宜,减少运输和人工成本。
液袋劣势:
泄漏:液袋软包装材料,泄漏不可避免。也是目前使用液袋的最大障碍。产生泄漏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可分为:液袋生产质量缺陷;铺装过程中操作不当或其他外力所致(包括异物刮伤,猛烈碰撞等)。
解决方案:烟台汇恒包装具有国际标准的加工工艺有效的降低液袋本身的质量问题;加强客户指导,合理使用液袋;同时加强和运输企业的沟通,合理操作集装箱液袋从而降低该风险产生。

微笑的记忆:门到门服务
烟台启航物流有限公司作为烟台汇恒包装的兄弟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一站式的门到门全国物流服务。
1.利用广泛的全国网络资源,控制整个运输过程,保障流畅的运输通道,致力于为客户准确及时的把货物送达目的地。
2.  与启航物流合作,将获得快速报价和具透明度的付运费用以及对各种问题的及时回应,友善和高效率的服务。
3.公司具备专业管理和良好的咨询,解决了整个供应系统方面的问题,提供极具效力的解决方案。

微笑的记忆:装箱液袋分为食品专用液袋、化工专用液袋、油脂专用液袋、耐高温液袋、根据不同的运输要求,集装箱液袋可分为四层(3PE膜+1PP布)、 五层(4PE膜+1PP布,)、车载液袋五层(3PE膜+2PP布)。针对不同的液体特性,集装箱液袋采用不同的规格及标准的液袋材料。根据不同的装卸要求可分:上装上卸,上装下卸,下装下卸。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