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沙特COC认证沙特COC认证证书样本推荐环

sh5545477:佛山沙特COC认证
沙特COC认证证书样本推荐环测威认证专家,16年认证行业经验,认证周期短,检测时间快,环测威认证全国认证技术申请热线:400 628 5882 专业技术支持、多年认证经验、本土化操作;为企业出口消除贸易壁垒,提供一站式安全认证解决方案。0、ISO13485、HACCP、TS16949 等认证咨询服务;国际部负责:CE、FDA、GOST、SASO、UC、UL、SII、IRAM、NF、KTW、NSF等国际产品认证咨询。
  第十二条 认证机构受理认证委托后,应当按照具体产品认证规则的规定,安排产品型式试验和工厂检查。环测威认证下设市场部、国际沙特COC认证证书样本部、体系部和企划部等四个部门。其中体系部负责 :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咨询、QS 食品市场准入认证咨询、工业生产许可证及 ISO9001、ISO14001、QHAS18001、SA8000、ISO22000、ISO13485、HACCP、TS16949 等认证咨询服务;国际部负责:CE、FDA、GOST、沙特COC认证证书样本SASO、UC、UL、SII、IRAM、NF、KTW、NSF等国际产品认证咨询。
  第十三条 认证委托人应当保证其提供的样品与实际生产的产品一致,认证机构应当对认证委托人提供样品的真实性进行审查。环测威认证下设市场部、国际部、体系部和企划部等四个部门。其中体系部负责 :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咨询、QS 沙特COC认证证书样本食品市场准入认证咨询、工业生产许可证及 ISO9001、ISO14001、QHAS18001、SA8000、ISO22000、ISO13485、HACCP、TS16949 等认证咨询服务;国际部负责:CE、FDA、GOST、SASO、UC、UL、SII、IRAM、NF、KTW、NSF等国际产品认证咨询。
SASO的话我认为需要注意的以下几点:
1,根据你的出货次数,选择合适的认证模式,如果客人出货次数不是很多的话,建议做批次清关证书。
2,要根据客人的要求,问清楚是需要那个认证公司的SASO,有的小公司自己的实验室出的SASO认证,对方海关不承认的
3,产品包装的话,要严格按照要求,MADE IN CHINA,型号要和SASO认证的型号一致。有的还会要求打上出口公司的名称。
沙特SASO认证
根据沙特内阁法令Ns.213, 原SASO ICCP已于2003年9月30日终止,依照内阁法令Ns6386,一项新的针对出口沙特阿拉伯王国的产品评定方案已获得批准,并取代原SASO ICCP方案。这项新的评定方案于2005年9月开始,由沙特商贸部(MoCI)授权实施,旨在确保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王国的产品符合相应的沙特阿拉伯王国标准和国际性标准。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