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器CE认证直接发证机构STS授权实验室出

calllinda:屏蔽器CE认证直接发证机构-STS授权实验室
出口欧盟CE认证需要满足的指令要求?
       安全认证(LVD低电压指令,EN62471光生物安全测试),EMC,EMF,ErP,RoHS。
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在欧盟成员国国内销售,也是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拥有CE认证标志产品已符合欧洲安全,健康,环保,卫生等标准和指令要求。无需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就可以实现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产品流通。
解说:
   EMC电磁兼容性测试:主要是为了保障电子产品正常工作,目的是为了研究电子产品发射出的噪音对其他电子产品的影响,或者不受其他电子产品的影响。
   IEC/EN62471光生物安全测试:为评估灯和灯系统的光辐射危害提供了指引,并全面取代IEC/EN60825标准中关于LED产品能量等级要求,IEC/EN62471标准增加了光生物方面的要求,包括辐射强度,辐射亮度等。   同时对测试数据对产品进行危害等级:豁免级,低危害,中等危害,高危害级别。
EMF电磁场:为了保证人身安全,研究了电子产品发射出的电场,磁场噪音对人体的影响。
  ErP能效要求:能源相关产品是欧盟能效指令,减少整个产品对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
CE认证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要求,就能实现商品在欧盟成员国内的自由流通。在销售产品上强制性打上CE认证标志,是对产品的一种保障行为。
CE认证需要提供的资料
     1.一般2-3个测试样品
     2.产品型号差异表
     3.产品说明书或使用手册
     4.申请表(我司提供表格)
     5.关键元器件清单
CE认证的相关认证项目及费用
常见的认证项目有:LVD/EMC/ERP/MD/ROHS/RED等
不同的认证项目收费不同。
CE认证测试流程
     1:认证咨询:确认测试费用和周期
     2:样品准备、填写申请表
     3:合同签订和支付费用
     4:工程师进行CE认证测试
     5:测试完成后,签发CE报告
     6:发票、正本报告、电子档报告等后续服务
哪些产品需要申请CE认证
     灯具照明、信息技术设备、电动工具、家用电器、电子、玩具、通讯产品、无线产品、音、视频产品、休闲和运动设备、电子变压器及类似产品等。

calllinda:专业经验办理找恒达检测;何小姐15914915317;QQ961293292我司可开专票,普票!!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