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南京靠谱的出口代理公司合作本人SOHO在南

wishforyou:求南京靠谱的出口代理公司合作
本人SOHO,在南京,寻求可靠的南京出口代理公司,外综服请勿打扰。谢谢!

xhj_lu:山东,代理,帮顶

lovewind:浙江地区的路过幸会!

zhouzhoujojo:上市企业,纯代理、外贸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福费廷和保理,中信保下垫资服务。可以操作信用证,接受信用证,审核信用证,信用证准备资料,信用证交单,一条龙全部可以操作(进口押汇、出口押汇、出口信用证贴现、打包贷款、国内信用证融资、沉默保兑、福费廷和保理)。结汇快,付款快(当天付款24小时内)在汇率波动较大时,用效率帮客户避免汇率损失】。
华东区域纯代理公司,目前在各大城市均有办事处,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
诚待合作 联系方式见签名

sunnyzq:我们的委托客户都是来自各个省市的,代理并没有地域限制。选代理主要还是要看服务和综合实力。
大型正规外贸公司,专业平台。
无自营纯代理,十二年专业代理经验。
海关高级认证AA类企业。
坐标上海,进出口口岸无限,可做电子报关委托。
可代办各类产地证:CO,FORM A,FORM E,CHAFTA等,隔日可取。
T/T,信用证,D/P均可接受,信用证等相关操作由专业人员操作并把关。
结算快速,外汇到账即可安排预付款。外汇增票双全后一天内安排全款。
退税当月办理隔月可退,票款及单据无误全额垫税。
有需要欢迎洽谈。

店长Z:杭州的路过

威亚进出口:
1楼你好!
江苏十年专业外贸代理,诚信专业高效!
提供SOHO挂靠服务;
提供免费中信保服务;
24小时一对一,一站式专业服务!
欢迎咨询,合作
幸会!

hellowuyouderen:
宁波外贸纯代理,A类,公司成立18年,注重风险控制,提供专业的1对3服务,联系方式见签名处

索罗斯公爵:外贸综合一站式服务平台(物流、报关、福费廷和保理、信保融资、垫资、伊朗结汇五天、退税等)。
宁波杉杉集团—中国进出口服务行业领航者,争创服务贸易的领军企业,与世界经济蓬勃共进,打造国际一流商社。 【宁波专业进出口代理,福费廷和保理,中信保下垫资服务。可以操作信用证,接受信用证,审核信用证,信用证准备资料,信用证交单,一条龙全部可以操作(进口押汇、出口押汇、出口信用证贴现、打包贷款、国内信用证融资、沉默保兑、福费廷和保理)。结汇快,付款快(当天付款24小时内)在汇率波动较大时,用效率帮客户避免汇率损失】。
诚待合作 联系方式见签名

梦大侠:上海一贸通了解一下

kevinyan777:{宁波优质代理}
专业代理10余年
1.海关A类企业(查验率低)
2.每票垫税,不额外加收垫税利息(提高您的资金利用率)
3.付款速度快 当天结汇当天付款,加急可一天付款2次 (加速您的资金流动,尽量避免因汇率波动带来的损失)
4.提供货代,仓储,车队一条龙服务(为您简化出口程序)
5.远期信用证或投人保中信保 可提供融资服务,福费廷,信用证押汇(为您想的更多)
6.代办邀请函,使馆认证,CO,FormA,FormE等认证(实报实销,为您省时省力)
7.承接信用证,多年经验老单证负责审单,制单,提供国外开征行资信调查,办理中信保
8.正规办理商检(货物进我方仓库)
9.优势价格提供国际快递服务,可由我司代为寄收国际快递
10.soho可挂靠我司代发工资,五险一金
11.我司提供昆仑银行账户,可收伊朗汇款

中国超人:佛山市伟顺集团子公司,佛山市永盛业进出口有限公司
公司资金实力雄厚,专业代收汇办理退税,垫退税。

15058010854:宁波纯代理进出口,欢迎咨询了解

Mmmmr.Stone丶:1楼您好,我们是上海的进出口代理公司,纯代理无自营,在南京也有不少客户的,欢迎垂询,谢谢。

Eason.T:上海进出口纯代理,价格优惠,服务到位,欢迎联系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公司合作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