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深圳保税区仓库出租保税仓库是指经海关批准

陈18665994008:供应深圳保税区仓库出租
保税仓库,是指经海关批准设立的专门存放保税货物及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货物的仓库。
保税仓库按照使用对象不同分为公用型保税仓库、自用型保税仓库。
1.公用型保税仓库:由主营仓储业务的中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经营,专门向社会提供保税仓储服务。
2.自用型保税仓库:由特定的中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经营,仅存储供本企业自用的保税货物。
3.专用型保税仓库:保税仓库中专门用来存储具有特定用途或特殊种类商品的仓库。
专用型保税仓库包括液体危险品保税仓库、备料保税仓库、寄售维修保税仓库和其他专用型保税仓库。
(1)液体危险品保税仓库,是指符合国家关于危险化学品仓储规定的,专门提供石油、成品油或者其它散装液体危险化学品保税仓储服务的保税仓库。
(2)备料保税仓库,是指加工贸易企业存储为加工复出口产品所进口的原材料、设备及其零部件的保税仓库,所存保税货物仅限于供应本企业。
(3)寄售维修保税仓库,是指专门存储为维修外国产品所进口寄售零配件的保税仓库。供应深圳保税区仓库租赁咨询13028866099,入区退税,出口几瓶
保税区仓库可以开展业务:
1、保税区仓储:园区仓库租金、装卸费等物流费用远低于国外,可将确定或有意要销往中国华南地区货物的库存转移到福田保税区仓库;在福田保税区、盐田港保税物流园区、深圳出口加工区货物存储期没有限制。
2、出口货物退运检测维修复出口:解决出口的货物因质量,包装,国外清关问题退运回国复出口问题。
3、保税区转厂退税:国内货物进入深圳出口加工区视同出口,实行入区退税,“园区一日游”代替出口复进口和加工贸易深加工结转的“香港一日游”,企业通过园区可节省大量物流成本和时间。
4、保税区集拼:福田保税区、深圳出口加工区、盐田港保税物流园区内可以开展: 国际中转、国际转口贸易、国际采购、国际配送,可整入散出或散入整出;
5、保税进出境:对从国外运入的货物予以保税(免关税、免增值税和免批文)
6、转口贸易:福田保税区、深圳出口加工区、盐田港保税物流园区可转运至国外其国家或地区(免关税、免增值税和免批文);
7、 保税区报关:进出口清关、转关、商检
8、 简单加工:福田保税区、盐田港保税物流园区、出口加工区可进行商业性简单加工,如货物分类、分装、包装、挑选、贴商标、刷唛头等;
9、深圳保税区仓库货物存储期没有限制;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外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