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差评我们该怎么办亚马逊是一个特别重视买

Jeani:面对差评,我们该怎么办?
亚马逊是一个特别重视买家体验的购物平台,从买家可以直接发送邮件到最终Boss:jeff的邮箱,就可以一目了然了。在此基础上,如果买家体验差了,给一个差评对店铺和Listing的负面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一星两星的Feedback(买家反馈)被计入店铺的ODR指标,影响着店铺的安全,而一个差的Review(产品评价)则会直接导致该Listing销量锐减。所以,无论哪种差评,都是卖家必须重视的指标。许多的卖家在面对差评时,往往会不知所措,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的来面对与解决这个问题呢?
一、分析
遇到差评首先要冷静下来,认真的分析差评,客户在评价内会透出许多的信息,最明显的信息就是对于产品的某些方面产生不满,们可以通过评价所获取的买家信息中的留评记录等,都是卖家要用心分析的内容。只有做到客观全面的分析,你才会识别出评价内容的真实性。
二、沟通
如果分析出来的结果,确实是产品本身的问题,物流时效或者服务造成了客户的不满,卖家一定要及时的与客户联系沟通,首先要真挚的表达自己的歉意,并且提出解决方案,让客户感觉你能理解他们的诉求相当重要。当客户不满意你的产品时,你需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为什么我会对产品不满意。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可以让你和客户感同身受。同时,这个过程中,沟通的目的是修改差评,要尽可能的简化差评修改的流程,所以,在沟通中,要尽可能的引导客户达成“退款改差评”的方案。
三、联系亚马逊
如果经过你的分析,发现这条评论很有可能是同行竞争等因素导致的恶意差评,买家在评价中,(1)有污言秽语,(2)包含个人隐私信息比如姓名、电话、邮箱等,(3)经由FBA发货的订单却被反馈说发货时效差或者派送人员服务态度恶劣等,(4)在评论中有歧视性语言的,比如Chinese Garbage,(5)评论中有恶意引导性语言的,比如Dont buy from this store等情况,都是可以向亚马逊申请移除的。
四、增加好评
如果沟通失败,也不是恶意差评,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增加好评从而稀释差评所带来的影响,当然,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下,刷单已经并不安全了,一下,介绍一下第三方的测评网站:
1、Amzhelper
通过一定的游戏规则,把产品发布到amzhelper平台上,通过面向海外用户的平台:reviewerclub.net推广产品,并通过一定的积分规则去引导用户进行留评操作。
2、Product Elf
Product Elf评论网站上的产品也特别多(可能仅次于AMZ),而且会每天更新待评论产品列表。网站推送的并不一定是当下最时尚热门的主流产品,也可能是普通产品。
3、Snagshout
Snagshout规定每次只能评论一件产品。
这意味着,Reviewer一次只能订购、测试和评论一件产品。在Snagshout团队认证评论之前,Reviewer无法开始评论下一件产品。
对卖家而言,没什么损失。
4、Giveaway Service
这是个很受Reviewer欢迎的网站,因为上面展示产品的零售价大多为60美元左右,甚至更高。
另一个功能是,Reviewer可能拿到100%折扣的促销码,这意味着产品免费提供给评论者。
5、I Love to Review
该网站几乎每天都会发送产品评论邮件,人们有很多评论机会。但是,大部分产品都是小而廉价的物品。
提供一些与客户沟通的邮件模板:
Dear ,
Thank you for purchasing with us.
I would like to personally apologize for your experience with our .
We strive to offer the 100% satisfaction for all our customers and will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make you happy.
We would be happy to send you a replacement or issue you a full refund.
Please contact us directly at to resolve this issue for you.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the opportunity to make this right
Sincerely,

欢迎加入亚马逊交流群:582278490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Amz卖家说

美国海外仓~:欢迎咨询美国海外仓幸会!

点击阅读全文

外贸问答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2018波兰纺织展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

sux2:2018波兰纺织展International textile fair波兰面料展, 波兰纺织品展, 波兰服...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

Jintengflag: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印尼对涉华热轧板卷启动反倾销调查2月...

外贸工具